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一点也不正经的直播17

考试顺利通过,爆手速更一篇文庆祝一下😂😂😂好了,继续准备下一个考试了。。。感觉自己迟早被烤糊🙃🙃🙃
禁转出lof!禁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
17
“大嘎好啊,可爱的我准时来到了你们的面前。我不可爱?拜拜了您嘞,竟然说我不可爱!快叉出去!”
“对自己世锦赛成绩满意吗?你们觉得我满意吗?或者你们觉得我爸和我师父对我成绩满意吗?那必须不满意啊!”
“能别提世锦赛吗,我已经被我师父罚了整整一个月了,天天让我加练,每天我至少换四件衣服,都快成一只废狗。不过我能怎么办,被苏澈打成那个样子我只能乖乖的听我师父的话。”
“季军其实我已经挺满足了,能进四强就算是完成了赛前目标。这段时间我状态确实不太好,所以能赢安切斯特打进四强已经很不错了。”
“苏澈这次感觉真的打疯了,八强赢了墨儿,四强赢了我,决赛赢了小小胖儿,生生从死亡之组里杀出一条血路。这次世锦赛半决赛我真的以为站在球台对面的是我师父。这种感觉和去年和苏澈的亚运会决赛还更加明显,那种你根本打不死他的无力感太恐怖了,缠人功力太深厚了,无论我角度多么大他都能把球救回来。喂!你才是我师父亲徒弟吧!”
“不过苏澈也是上海的,我师父其实也算是他的教练,换言之他也算是我师父的徒弟吧。所以我作为我师父的嫡传弟子,他的所有特点我都没继承,中远台是孟意的领域,角度和步伐又是苏澈领悟到了,怎么感觉我是一个我师父的假徒弟呢。”
“苏澈虽然是横板,但他技术特点是偏向于直板打法的。毕竟他主管教练皓叔是直板,他省队教练我师父也是直板。”
“这次抽签我们也挺无奈的,下半区孟意和周周镇守。俩都算是新人,真怕他们有差池。不过孟意状态从去年开始就一直保持的不错,拿了三个公开赛冠军吧,那排名蹭蹭往上涨,超过了墨儿来到了第二。周周抽签运气不错,我们本来按世界排名第三区没人,还在说可能不能包揽前四了,结果周周就抽签抽到了三区!这是我们队宝贵的欧洲人啊!一定要好好保护!下次抽签我们一定让周周去,我们这群非洲人还是退避三舍吧。”
“苏澈这得了世锦赛冠军,排名应该能上升到第四吧,田真木村这次16强就止步了,苏澈和他积分挺接近的,应该能赶上。”
“说起田真木村我就想起来了去年团体赛的时候他给我们制造了多大的威胁。无论是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还是世锦赛团体赛,我们都被他坑苦了,他反手生胶,我以前没怎么遇到过,世界杯上去就哐哐哐吃他两个发球,然后他接发球我不适应又丢两分,第一局我就得了四分,外战第一局只得了四分啊!这是多么难得的事,我当时局间休息的时候都懵了,我科爸把我骂醒的,他说你觉得赢不了他?他确实挺强的,你要赢不了也别勉强,后面小墨肯定能行的。不过就算你觉得肯定要输你也得上场把这场球打完!不上那是输球又输人!如果你敢消极比赛你也别回家了。我一想,啥!这是不要我了?那哪儿行,上!我必须要赢!”
“我爸太了解我了,知道什么话才能戳中我。激将法对我最有用,你不是说他挺强的吗,那我就向你证明,我比他更强!我科爸知道,我的性格和他太像了,鼓励没用,得用激将法才能激起我骨子里的血性。”
“世锦赛团体赛墨儿对上田真木村,因为我上次的教训,墨儿知道田真木村正手不行,指着他的正手可劲儿怼,果不其然3-0完胜。所以啊,别让我们盯上,只要我们把你研究透彻了,那你就没可能赢了。”
“但田真木村还是有实力的,世界排名能到第四肯定不是什么泛泛之辈,上次他好像还赢了林瑾是吧?顾羽好像也输过,所以啊,别以为我们看起来很轻松赢了就觉得别人不厉害,可能只是因为我们找到了他的弱点罢了。”
“双打?双打是唯一给我安慰的奖项。我们终于打破伊朗杯的魔咒,成为史上第一对连续三届夺得伊朗杯的同一对双打组合。不容易啊,和稀饭那场比赛打完我和墨儿都快虚脱了,打到最后决胜局我们四个其实都已经体力透支,全靠那一口仙气撑着,真的要疯了。”
“周周和熙熙比赛结束两天没搭理我俩,要传递什么信息全靠苏澈和孟意,他俩说连续两届世锦赛双打决赛输我俩,他俩看着我俩就生气。我俩能怎么办,作为哥哥我们只能包容弟弟们的小脾气,我们要大度。况且我觉得看他俩气呼呼的样子挺好玩儿,特可爱。诶你们别和他俩说,要不又该生气了。”
“女队?半决赛陈溪把方畅撂下来了呀,我们也是超级吃惊。把方畅拉下马来多不容易啊,这场比赛结束博叔那脸黑的简直不能看,雨叔虽然没黑脸但情绪也不怎么样,他俩当晚就把方畅提溜到房间给她分析了一夜。后来博叔说,他们生气不是因为她输了,而是她输得很不应该,陈溪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那场球完全不像是方畅的实力,博叔和雨叔能不急吗。”
“陈溪赢了方畅之后就跟开了挂一样火力全开,决赛赢夏宁也是很漂亮的4-0,厉害厉害。”
“李萱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能打进八强已经很厉害了。我第一次打世锦赛16强就挂了好不好。哎呀不说女队了,我对女队又不是特别了解,你们想知道女队的情况等乒超去问雨叔他们。”
“对,这次世锦赛男女队都产生了新的世界单打冠军,长江后浪推前浪嘛,如果一直是我们赢那国乒也要完了。新人要冲击老人,要打败老人我们队才能一直长盛不衰。”
“两位大满贯都输了有什么感受?没什么感受,胜败乃兵家常事,这世上没有常胜将军,我们输了说明我们的技战术体系出现了问题,我们当然要努力修补问题,让自己变得更强啊。”
“知道国际乒联针对我们吗?咋可能不知道,所以我们所有人达成一致,尽力不输外战!绝不给国际乒联打压我们的机会!呵呵,想打压我们?来啊!来赢我们啊!有本事就来啊!”
“今年乒超开赛是挺早的,早一点好,不会和后面公开赛全锦赛撞日子,要撞了又得乒超为公开赛让路,我们刚打完公开赛回来时差都没倒过来又得打比赛,受不了受不了。”
“第一场我们打四川吧?挺好的,希望能有一个开门红。第二场打上海就凶多吉少了,上海俱乐部是他们省队阵容,谁不知道上海团体超级强啊,我们胜算真不大。我们最怕遇到那些队?上海和八一还有魏桥,鲁能。上海有苏澈和叶昭然,八一有墨儿,周周和小圆子。魏桥有孟意和孔德熙,鲁能有于萧和櫂櫂。其实河北也不错,但最近鹏哥受伤肯他们的战斗力会大大减弱。”
“鹏哥的伤没事儿,老伤了,正好趁着乒超期间修养一下。所以出战率可能不会很高。”
“乒超开赛我爸他俩又要过两地分居的生活了,为啥?他俩要去盯着各自的主管队员啊。那天乒超赛前假我在家里,我科爸缠着我龙爸非要出去吃饭,说什么马上就要分开了,一定要趁着现在放假多过几天二人世界,爸,我们家好像早就是三人世界了吧!还有我呢!虽然我也不需要你们的陪伴了,但也别把我落下了啊!”
“我都二十五的人了,肯定不需要他们陪我了。以前我小时候也没陪我多少时间,现在我大了就更不需要了。所以我缺爱?你才缺爱呢!我把他俩陪我时间少不代表我就缺爱,他们给我的爱够多了,可能确实陪伴时间少,但那是情有可原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个道理你们不知道吗。”
“听说孔德熙最近被远叔逼问女朋友的事,远叔道听途说以为孔德熙偷偷谈恋爱了,不仅给我龙爸告密让我龙爸旁敲侧击问他,自己还打电话给熙熙语重心长的给他分析早恋的危害。结果被孔德熙怼:‘爸,我二十了,不算早恋了吧。而且你和我爹不是十七岁就在一起了?你们这属于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然后他就被远叔揍了一顿。”
“孔德熙真谈恋爱了?假的,也不知道远叔从哪儿听说的,还说的有鼻子有眼的。熙熙冤死了,樊慕周还笑熙熙说,你都已经被谈恋爱了,要不这么谈一个?你看我怎么样?孔德熙回了他两个字,滚蛋!”
“轩叔没有拦着远叔?轩叔压根儿不知道这件事,还是孔德熙打电话让他爹管管他爸,轩叔才知道的。轩叔骂远叔了吗?怎么可能!远叔那是轩叔名副其实的掌中宝,怎么可能骂他。听说只是温柔的对远叔说,宝宝啊,熙熙都这么大了,他的事他自己能解决好,我们要相信他。嗯,轩叔叫远叔宝宝。以前我爸他们说的,轩叔已经把远叔宠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可见有多宠了。我怎么知道的,孔德熙说的,他应该是他爹给他说的吧。至于称呼,孔德熙还能不知道他爹对他爸的称呼?”
“我们家对恋爱管的还是挺松的。他们一对对的全是早恋,都是十几岁就搞上了,有什么资格管我们!”
“对,我们队是有早恋的传统。但是要真早恋了肯定是想方设法瞒着教练的,万一没到年龄被棒打鸳鸯呢是吧。”
“我是早恋吗?这个问题我说过,拒绝回答,反正我和我媳妇儿在一起的时候都成年了。有未成年谈恋爱的吗?有啊,我爸他俩,远叔轩叔,雨叔胖叔都是。我们这一代?安安不知道安安没听着。我真不知道,我关心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干嘛,又不关我的事。”
“今年全锦赛我打几项?全勤!混双我和陈溪配,北京女队也只有陈溪实力强,其他几个小将她们跟不上我的节奏。我师父说我打混双不行是因为我根本没把搭档当女孩儿,而是把她们当成了男孩儿用。”
“那天大胖叔给我说让我顾着点陈溪,别像和方畅配混双一样打的那么狠,陈溪力量没方畅那么大。我倒觉得陈溪和方畅力量差不多,就算有差别也是很细微的。不过好像世锦赛陈溪拼的太狠她膝盖伤有点复发,其实就算大胖叔不说我肯定也会顾着她的,这次我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把女孩儿当男孩儿用了,我也想赢一次,证明我也是可以打混双的。”
“恐怕这又是一个flag?你们就乌鸦嘴吧!”
“男双这次和谁配?还是墨儿呗,我俩斗争了很久才让两队的教练组同意的。他们觉得我俩应该拆开分别老带新,但我俩就想和对方配,习惯了,不想拆开。那上次为什么和孔德熙配?偶尔分开一次相遇后才会更珍惜对方不是吗。哎呀妈呀,这话说的好暧昧,我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安墨cp发糖了?嗯,发糖了。另外这位粉丝真有眼光,知道是安墨不是墨安。”
“可逆不可拆?不,不可逆也不可拆。”
“我对你们的专用语言真了解?那必须,身边太多cp粉了,想不知道都难。”
“男单我觉得谁对我威胁最大?都很大!墨儿和苏澈憋着劲儿想破我的三连冠,樊慕周孔德熙袁暮他们也想证明自己虽然年轻但能力很强,顾羽叶昭然他们也想靠全锦赛巩固自己的主力位置。所以大家都非常努力,都想用这次比赛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们中国的国内比赛不是被称为乒乓球的地狱难度吗,能在地狱难度突围出来的,那一定是强者。”
“团体赛依旧是四足鼎立。四大豪门嘛,我觉得上海有机会再次卫冕吗?很有可能,上海配置也挺高的,不过八一,山东和广东不会让上海那么轻易赢下来的,他们四个队配置都是豪华配置,再看看我们,心疼自己。”
“女队呢?女队这次世锦赛之后可能会出现群雄逐鹿的局面。女单这次真的猜不出来,方畅现在技改瓶颈期,而其他主力能力又增强了很多,真的猜不出来。”
“不过雨叔倒是挺喜欢群雄逐鹿局面的,他说这样有竞争才有压力,有压力才能不断进步。他们教练组对此一直都是乐见其成。”
“女队乒超在机场高铁站都是模特范儿?嗯,我知道,不仅穿的很漂亮还化了淡妆是吧。你说她们咋想的,机场化了妆回宾馆马上就得卸了,麻不麻烦吧!不过我听王小甜说,她们之所以这样是为了不被教练们比下去,我想了想,雨叔那张精致的小脸确实比女孩儿还好看,如果她们颜值比教练比下去了……也没啥吧,输给周小漂亮不亏吧。”
“鹏哥领证儿了我知道吗?知道,领证儿当天还敲诈了我们红包,看着吧,等我领证儿的时候绝对要敲诈回来!我什么时候领证儿?还早呢,我不急,我俩都还小,一点也不急。再说我要这么快把颜颜拐回来了我师父肯定不乐意,他不乐意我就得加训。虽说加训对我有好处,但一直训练还是挺累的,我偶尔还是想偷偷懒。”
“有没有设想求婚仪式?没有,估计我会悄摸儿的就把婚求了,我爸他们那一代把所有轰动的求婚方式都演示了一遍,你让我们怎么办!我们只能选择悄悄地。”
“对全锦赛有什么设想?没有任何想法,能打到哪一步算哪一步吧,全锦赛全运会这种全国比赛我是真不敢给自己立flag,稍不注意就会倒。”
“但我确实希望自己的团体和混双能有突破。混双我有信心可以做得更好,因为陈溪不弱,团体希望队友能给力一点吧。”
“这样说不怕得罪人吗?不怕,我们队的传统就是实话实说,不会因为这话会得罪人就不说了,我这样也是希望他们可以更好。”
“对,互怼是我们国胖的传统。”
“啊!到时间了,我下了。乒超会直播吗?看有没有时间吧。拜拜,我下了。”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