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地表最强战队】一发完
个人意见,请勿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久违的微信体😂😂😂
前段时间三次元太忙了,就没时间写。
本来想把最近的比赛写一下的,但是觉得没啥好写的,德国公开赛龙蟒两人一人一条线撑到最后,亚洲杯也是正常,昨天的队内赛除了许昕昕打得不好其他人也算是正常的,我实在不知道咋写了😂
加上室友逼着我写这个梗,不写就朋友圈发我睡觉的丑照。。。我只能妥协🙃
很久没写了,感觉越来越差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最后一句话扎心,室友最近天天都说坤廷她莫不是搞到真的了吧,今天我忍无可忍怼了她一句,当初我萌獒龙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