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安歌番外】一点也不正经的直播4

这一章。。。emmmm。。。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总觉得怪怪的。感觉自己根本没写出活着不好吗的精髓,但是我尽力了😭😭😭禁转出lof,禁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
“哈啰哈啰,看得到吗?今天好多人都要直播,可能网会不太好,你们多担待一下,卡了就和我说。”
“为什么教练只有我科爸直播?其他人都不想嘛,其实我科爸也不想直播,但是我龙爸说他是教练组的颜值担当,科爸一开心就答应了。”
“其他人服气吗?为了不直播,他们都非常服气。”
“我们就那么不喜欢直播?其实也没有,主要是今天比较特殊,大家都想看节目或者和兄弟们聊天,没心情直播。”
“可以全程拍节目?不行,会被骂的。”
“刘总说了,直播拍我们自己的脸就好,节目有人会直播,我们和粉丝唠嗑就好。所以你们放心吧,绝对不会出现有一年我枣儿姑姑那种全程拍节目的状况。”
“大家都回来了吗?都回来了,刘总说,过年就是要齐齐整整,团团圆圆的。所以把队里的人基本上都召回来了。”
“为啥今年我爸他俩不一起直播?听说有粉丝向刘总举报,他俩不顾粉丝已经吃了晚饭,强行喂狗粮,导致粉丝吃撑,对身心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所以今年刘总不让他俩坐一起了。而且今年是按照教练组排的座位,他俩得各自领着自己的队员坐。”
“想看我龙爸直播?你们也知道,他对直播是全身心的拒绝,肯定不会直播的。你们想看我龙爸?我一会儿去让他打个招呼。”
“龙爸,来,给粉丝打个招呼。‘你直播呢?’嗯呐,快,爸,你问个好。‘嗨!大家好,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家安安,你们都是我的粉丝?吸吸吸吸,谢谢谢谢,没想到我还有粉丝。’喂!说好的我的粉丝呢!怎么我龙爸一露面全跑他那儿去了!你们不能这样!”
“‘安安,下面全是喊我公公的,你说我要是截图给颜颜会怎样。’爸求你别搞事,她要知道了我估计也就完了。我妻管严?嗯,我是!就像我师父说的,她要是知道了,冰桶挑战只有冰桶没有挑战了。祝你平安就会成为我的主题曲。”
“‘安安,你好怂。’遗传我科爸,没毛病,你治科爸,颜颜治我。‘你科爸也治我,我们俩是相互的。’是是是,在科爸面前盐龙一秒变甜龙是吧。我懂。‘你这小子。’”
“好了我回座位了,我要再缠着我龙爸,估计今晚上我就回不了家了。我科爸绝对把我关门外。他真的做得出来。”
“来来来,看节目了。第一个好像是女队的开场舞。本来谁来跳开场舞有争议的,后来刘总拍板,男女队来场发球比赛,谁输了谁跳,然后女队就中奖了。我给你们说,我们都特期待这个节目,听说她们排练了好几天呢,上周末还特意去买了同款衣服,特别正式。”
“跳的还行吧?我也觉得还行,动作还是比较规范的,就是表情略显僵硬。”
“我爸他俩的节目在第几个?我看看,倒数第二个,最后一个是我们全队大合唱,所以他俩也算压轴出场了吧。毕竟呼声最高的节目,必须压轴。”
“下一个是孔德熙的单人舞,据说没排练,临场发挥,嗯,我估计今年一年的笑料应该都被他这个节目承包了。”
“竟然跳的还不错!看来远叔在家进行了培训,意外的还不错。”
“下一个节目是你们歌神的,王凌同学前几天就说这次的春晚第一名铁定是他的,我倒要看看他脸怎么这么大。”
“我靠!钢琴!不会他把尹蝶舞拉来了吧!犯规啊!说了不许请外援的!过分了啊!”
“狡辩!绝对的狡辩!什么蝶舞不算外援!她虽然也算是我们国胖的,但是她又不是队里的!”
“钢琴和吉他果真是绝配,他俩配合的也很好,诶你们说,尹蝶舞同学不会被王凌拱走了吧?一会儿我去问问,问了给你们说?不说!你们怎么那么八卦啊!明明是我八卦?喂,还想不想知道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想知道就闭嘴!”
“苏澈他怎么还有勇气报唱歌!上次还没被我们嘲笑够吗!而且还是在歌神之后出场,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梁静茹吗?”
“他果然是我们国胖捡来的,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他还是认真打球吧。唱歌这条路不适合他。”
“一会儿活着不好吗是谁表演?你们期待的六个主力一起上。我怀疑抽签有诈,不然怎么会我们六个抽到了,太邪门儿了!”
“模仿谁?这个不能提前透露,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我师父表演单口相声吗?你们就这么想看他怼天怼地吗?其实你们最想看他和我干妈一起怼人?嗯,然而你们昕嫂我的干妈不在这里。”
“教练组出了什么节目?我爸他俩合唱,我师父独唱,胖叔独唱,雨叔清唱,对, 他清唱好听,我们坚决不给他伴奏,让他清唱。”
“没有小品相声?我瞅瞅,好像是有的,靖淇叔叔他们欢乐谷小分队要演一个小品。”
“我们国胖都是人才?谢谢啊,我也这样觉得。”
“小品小品!下一个节目就是小品!‘安安,你过来一下。’我爸叫我,我过去一下,你们先乖乖看节目。”
“我回来了,你们想看我科爸?一会儿吧,他现在在和我皓叔说话。小品好看吗?我也觉得好看,太搞笑了,我差点笑抽。”
“马上是发球比赛,按照惯例应该是我们仨对女队那三只。好了我上去了,你们乖乖的。”
“感觉你们瑶妹今天开挂了,竟然全中。不过最后还是我们赢了,红包到手!有小钱钱了!”
“一会儿好像还有个游戏,你比我猜,这个游戏我们队一向是禁止我爸他俩参与的,他俩掺和进来我们根本就没胜算了。”
“下个节目是啥?女队的合唱,女队本来只出了这一个节目,结果被刘总坑了,多了一个开场舞。”
“刘总的训话又开始了,估计马上我们主力和教练还得上台敬酒,队里的传统了。”
“喝的啤酒,不碍事,我酒量还没那么差。”
“我去!怎么还有击鼓传花!小圆子,怎么回事?这击鼓传花节目单里也没写啊。‘听说是刘总觉得你比我猜没看头,临时改成击鼓传花了’师父,咋回事?‘刘指导说,你比我猜就是考默契嘛,我们队难道没默契?随便拉一对出来都是有默契的是哇,所以呢我们改改是哇,改成击鼓传花,我看网上都说我们队里都是全能型人才,你们就各展其才是哇。’师父你学的真像!要不一会儿你代替我上去?‘小兔崽子!自己去!我可不想一会儿被怼一个许昕另一个还是许昕。’”
“你们说我现在去微博上转几条锦鲤有没有用?我可不想临时被抓上去表演节目,这啥都没准备上台只能愣在那儿了。”
“哈哈哈哈!林鹏中奖了!快!让我们恭喜他,这运气,明天去买彩票吧。我去,怎么又开始了?什么意思?难道还有一轮?啥玩意儿,两轮的一起表演?合唱歌曲由教练定?我觉得这其中肯定有诈,那更不能中了!”
“樊慕周中了!他俩一起唱《咱们结婚吧》,你们快看孔德熙的脸色,黑的都快和我科爸一样了。我站稀饭cp?站啊,他俩可萌了,小时候可是被定了娃娃亲的,四舍五入就是未婚夫妻了啊!”
“没想到我还是cp粉,没办法,我媳妇儿萌cp,我被她洗脑了。”
“他俩被定娃娃亲是什么意思?他俩出生的时候,我雨叔对我远叔说,老婆你看,你是我老婆是吧,小胖和孔令又是竹马,多有缘啊,要不就给这两个小屁孩儿定个娃娃亲吧,我远叔那个傻白甜,乐呵呵的就答应了。等胖叔和轩叔回来的时候已经无法改变了。不过说是娃娃亲,其实也是闹着玩儿的,没谁当真了。不过他俩感情好倒是真的。”
“好像快到我们的节目了,怎么感觉越来越紧张了。我有一种预感,今晚上我可能会有家不能回,不行,我要去给我科爸打个预防针,让他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生气。”
“爸,来来来,我粉丝想看你,你给他们打个招呼。‘嗨,儿媳妇儿们,你们好。’爸!你儿媳妇儿只有一个,你别跑火车,不然我就给龙爸说你又撩妹了。‘嘿!还敢威胁你爸了,行行行,我不这样叫了还不行吗。说吧,有什么事?’我说了啊,我粉丝想看你。‘得了吧,你是我儿子,我还能不了解你,要是真的是粉丝想看我你会这样满脸讨好的笑容!’那我说了,一会儿不管发生啥你都不许生气,行不行?‘一会儿模仿秀你要表演吧?你要模仿我还是你龙爸?模仿我没事,模仿你龙爸看情况。要是丑化他了你给我等着,让你重新感受一下小时候被我们支配的感觉。’模仿你,我才不敢模仿龙爸呢。‘行吧,我不生气。’”
“虽然我科爸喜欢跑火车,但是他答应了我的事还没有食言过,所以他说不生气应该不会生气的。”
“我要去准备了,你们就等着看我们的精彩表演吧!”
【苏澈:今年的活着不好吗由我们六个表演,先说好,不许对我们产生仇恨,不许在队内赛里报复回来,不过你们也打不过我们。】
【刘总:苏澈,你这句话就很欠打。】
【苏澈:那我重说,各位大哥大姐还有教练们,我们也实属无奈,谁让我们六个手气差呢,一会儿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许生气啊,就这么说定了。】
【苏澈:第一个模仿的是前女队队员,有请孟意。】
【孟意:她是大满贯,是整个国胖的宝贝儿,是谁啊?】
【所有人:丁宁】
【苏澈:来,丁宁姑姑站起来。】
【孟意:你们也知道丁宁姑姑以打法全面著称的,下面我来模仿一下她的进攻,来,墨儿你去对面配合一下。】
【孟意:丁宁姑姑的中远台也是很有特点,特别浪,据说他和许指导都是球场不够他们跑。】
【苏澈:墨儿,快去配合一下放高球。】
【孟意:当然最有特点肯定是她的发球,下蹲式发球让多少人吃了发球。】
【苏澈:第二个是男队的教练,他和丁宁也有关系,他打球也特别浪,是谁啊?】
【张安歌:我师父就我来模仿吧,希望师父不要因此让我加练,更不要把我媳妇儿收回去。】
【许昕:别想娶我们家颜颜了!】
【张安歌:刘总,这,不带这样的。】
【刘总:许昕啊,你徒弟能模仿你说明他平时训练认真是哇,你的动作他都有认真看是哇,你怎么还生气了呢。】
【许昕:行,安安你真棒,这个说客我还真不敢怼。】
【张安歌:我师父外号大蟒,特别能缠,现在我来模仿他的中远台对拉,来墨儿,配合一下。】
【张安歌:我师父打削球也是很有特点的,来,墨儿你再来配合下。】
【黄墨:我就是来配合你们的是吧。】
【张安歌:最后我再模仿一个我师父的擦汗吧,当然我手指没他那么长,可能不是那么像。】
【林鹏:下面这个人由我来模仿,本来想模仿我师父,但是他没什么特别有意思的点,本来想模仿他面部发力,但是我是有偶像包袱的,我不想掉粉。】
【小胖:林鹏,初五归队一万米。】
【林鹏:不存在,反正也跑习惯了。我今天要模仿的是和我师父关系特别近的人,不,不是樊慕周,是周指导。你们知道周指导打球右手喜欢比心,我来模仿一下他边打球边比心。】
【小胖:林鹏两万米,还敢模仿你周指导!】
【林鹏:师父不带你这样的!我是不是你亲徒弟了!】
【小胖:是,但是我雨哥最重要。】
【林鹏:我不敢模仿了,我怕还往上加。】
【苏澈:由于林鹏怂了,我们继续模仿下一个人。他被称作国胖这一代的歌神,是谁啊?】
【于萧:我来模仿王凌吧,王凌每次无谓失误以后都会说一句,这都啥玩意儿啊,邪门儿了!要是对拉失误他会说,卧槽,竟然拉丢了。发球失误他必定看板儿,对着板儿特别凶狠的瞪一眼,就跟他的板儿欠他很多钱一样。】
【王凌:我单方面宣布,你不是我兄弟了。】
【苏澈:最后压轴的是两个大满贯,他们被称为双子星,下面由他们亲爱的儿子模仿他们。】
【张安歌:要是我今晚回不了家哪位叔叔伯伯姑姑收留我一下。我怕我爸把我关门外。】
【方博:放心,我们会收留你的。】
【张安歌:我就模仿一下他俩平时在家腻歪的场景吧。早上一般是我科爸先起床,然后他洗漱之后就去厨房按照我龙爸昨晚的要求做早餐。早餐做好了,重点来了,我科爸喊我龙爸真的特别腻歪。一般是轻轻拍拍我龙爸的脸,然后特别温柔的说,龙起床了,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早餐,起来吃饭了。真的,和他在众人面前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太温柔了,温柔到每次我听到都会起鸡皮疙瘩。逛街我一般是毫无存在感,他俩虽然没有肢体接触,但是那种结界我是真的插不进去,我好歹是你俩儿子,能不能给我留个位置。最后吐槽他俩在厨房一起做菜,我龙爸对做菜不太精通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但是他蜜汁喜欢做菜,主要是我科爸每次都会鼓励他,说他做的菜很好吃,和五星级大厨没区别,我科爸这双标也是没谁了。】
【张继科:今晚上你别回家了,我宣布你已经被逐出家门了。】
【马龙:安安你别听你爹瞎说,没有把你逐出家门,只是你回家之后可能要先跪一个小时的地板了。】
【许昕:安安,师父收留你。】
【张继科:你不怕他把颜颜拐走?】
【许昕:早就拐走了。】
【苏澈:好,今年的活着不好吗到此结束,先说好,打人不打脸,不许糊我们脸,虽然我们不靠脸吃饭,但是我们也是有偶像包袱的。】
“完了,估计我们六个把教练组得罪完了,初五归队得被加练死。就怪苏澈,他说模仿教练,我现在觉得,模仿队友还可能逃过一劫,模仿教练完全没有抢救的可能。”
“怎么墨儿没有模仿?他说他没这天赋,实在不会,所以就让他配合我们了。他要模仿好几种打法,也算一种模仿吧。”
“我科爸应该没生气,他是笑着说的,要是真的生气了他不是这个表情。而且我可是他俩唯一的儿子,他们舍不得打我的。”
“要是有两个儿子我就会挨打了?也不会,但是如果我有个妹妹那我估计就会变成地里的小白菜了。你们知道我们国胖都是女儿控,我们这一代里女孩儿都特别受宠,男孩儿就是放养政策,要是我有个妹妹,凭着我爸他俩的女儿厨属性,我得吃醋吃到天荒地老。”
“下一个节目就是你们最期待的教练唱歌了,第一个是我胖叔,他唱《无人之境》,惊不惊喜,你们不是都想听他唱粤语歌吗,满足你们的要求。”
“嗯,雨叔清唱是没问题的,所以说他真的是个神奇的人,清唱好听,加上伴奏就变得要命了。”
“我师父那肯定是唱杨宗纬的歌,杨宗纬忠实粉丝。上一代国胖主唱果然不是吹的,好听!”
“重点来了!獒龙合唱虐狗了!《相见恨晚》?你们14岁就遇到了!还想多早!你们难道还想从出生就认识?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听众的感受,别对视,我怕你们控制不住自己。别牵手,我怕下一秒就是限制级画面,我去,我们队里还有未成年的孩子呢,你们当众亲吻真的好吗,虽然只是亲额头,但是这还在直播呢。撒狗粮只服我爸!”
“好了,最后大合唱了,我们都要上台去了。拜拜ノBye~”

评论(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