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宁桓宇: ”白举纲我破音没”
“你们别说话 他声音很大的”
白举纲:“没有!” ​​​
白举纲:I  LOVE YOU!】
越过千山万水来看你,一切都值得了!
从一开始就忍不住哭了,因为知道这场演唱会有多么来之不易,有那么艰难,所以倍加珍惜。那次见你对你说过,你的演唱会我一定会来,我做到了。
白举纲真的来了,他的第一场演唱会你缺席了,你的第一场演唱会他没有错过,真好。你们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宇纲,永远是那个夏天最美好的记忆。
你说我们说你的家人,是的,我们永远是一家人。桓桓,很久没这样叫过你了,你永远是我心中那个笑容明媚的少年,我永远记得钢琴前那个王子,永远记得你的爱哭,更不会忘记你和举纲的情谊。
宇纲,白宁,这些都是我们对你们的称呼,你们毫不避讳,我们也坦坦荡荡,我们是小金鱼,是你们的cp粉,能把事情搞到正主面前还能把正主逗笑的可能也只有我们家了吧,毕竟正主都站这个cp。【记得基友给我说过,举纲因为他的纯粉说了一句桓桓的不好而当众打了那个粉丝。虽然不知真假,但是感觉像是举纲能做出的事,毕竟他说过,桓桓最重要了。】
还记得2014年的2月22日,你们说,希望十年后这两个颜色还在你们身边,今天桓桓说,这首歌送给那些离开我们团体的人,那一刻我真的哭到崩溃,很多信誓旦旦说要陪你们俩走到最后的人都离开了,这四年一路走来太不容易,还好你们仍是最初的自己。
还是那句话,宇纲十年成都见!
宇纲携手并肩  金鱼永远相随!
不仅白举纲爱你哦,我们也爱你^3^

评论(1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