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一点也不正经的微博5

期末闭关之前我还得还债。。。

我才几岁我好惨。。。

---------------–-------

@方畅要努力:拜你所赐,是的。//@张安歌:你们不会也追蔡瑾年他们吧???//@许你一世欢颜:这和年龄没关系,你不知道就闭嘴。//@苏澈sc:儿子???萱儿你比他们大多数人都更小吧???//@一颗小萱草:儿子们妈妈爱你们!//@方畅要努力:恭喜崽崽们顺利出道,出道大吉!


@张安歌:大晚上的被你们吓出一身冷汗。。。@孟孟孟孟意  @叶昭然yyy  @天理櫂櫂   @樊慕周乒乓   @Joe_孔德熙

【评论】

@Joe_孔德熙:这场比赛没上场,不背锅。

@孟孟孟孟意:我打田中我谢谢你,他多难打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昭然yyy:佐木是削球,我打削球啥样你心里没点balance???能赢下来都不错了。

@樊慕周乒乓:安哥你这只是艾特我凑数吧?毕竟我是唯一一个3-0的。

@天理櫂櫂:没我啥事,我这场不在。

@林鹏乒乓:叶昭然和孟意,你俩回来等着加练吧。比赛没打好不好好总结还找理由,不会打削球就给我练!

@孟孟孟孟意:是的队长,好的队长。

@方畅要努力:你们这运气,半决赛就遇见日本了,把半决赛打出了决赛的感觉。

@叶昭然yyy:我们也很绝望。。。


@张安歌:难得的假期,一会儿给你们偷偷直播我爸他俩。我这是冒着生命危险,你们快祈祷我不要被发现了。

【评论】

@黄墨:嗯,没有安墨,只有墨安。//@张安歌:断了!以后没有什么安墨cp了,一切都断了!//@黄墨:你要被发现了我会记得给你烧纸的。

@苏澈sc:你怎么了?你这是玩儿火啊!

@林瑾:安哥你快点,苍蝇搓手手等。

@陈溪溪溪:@林瑾  你能换个形容词吗?[十分嫌弃. JPG]

@张安歌:不是,女队怎么也来凑热闹了???

@方畅要努力:快点吧你!



@张安歌:点击进入张安歌的直播间。

【评论】

@于萧儿:来了来了,期待的搓手手。

@黄墨:哇!一上来就是一大口狗粮吗?我师父和龙指一起做饭的场景怎么这么美好!老天爷啊!我搞到真的了!

@孟孟孟孟意:墨哥你早就搞到真的了,安哥都25了,他们已经是真的很多年了。

@陈溪溪溪:张指做饭可以啊,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林瑾:别想了,我师父只做给龙指吃,安安哥都没他的份儿。

@顾羽毛:真的,实名心疼安安哥。

@宁静的夏天:喂食!!!龙指喂张指三明治!!!滴下来的酱龙指还舔了???哇!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方畅要努力:上面的冷静,我知道你搞到真的了,但是还是要冷静。

@于萧儿:没办法冷静啊!!!

@许你一世欢颜:张安歌你还真的不怕死。。。要是被你爸发现了你就完了。

@林小婉:颜颜,唯一一个关心安歌安全的人,果然是真爱。

@苏澈sc:只有我好奇安歌在哪里拍的吗?这距离绝对不远,但是还不能让张指和龙指发现,有点牛逼啊。

@周雨:我估计是他自己房间,离厨房挺近的。

@苏澈sc:我靠!教练们也来看直播了?

@许昕:低调,大家一起分享嘛。

@许你一世欢颜:爸,要是安安被发现你们记得救他。

@樊振东乒乓:行行行,肯定救。

@丁宁:话说张继科和龙哥可以啊,安安还在家呢就这么肆无忌惮,安安没在家他俩得多腻歪啊。不能想象!

@刘诗雯Sunny:以前我们吃他俩狗粮还少吗?他俩知道收敛两个字怎么写的吗?不知道!

@许昕:说的没错了,他俩太能腻歪。

@苏澈sc:快看快看!张指背后抱龙指!张指亲了龙指一口吗???

@叶昭然yyy:是的你没看错,确实亲了。

@周雨:队里未成年都给我闭眼!

@天理櫂櫂:不要!我们想看戏。

@樊振东乒乓:櫂櫂你信不信我艾特你爸和你爹?@刘丁硕mm豆   @房胤池

@天理櫂櫂:我闭眼。

@文瑶: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獒龙爱的深沉。一个切菜一个炒菜,这种默契好戳啊,就喜欢这种日常!

@黄墨:额,各位女队队员淡定些。

@于萧儿:本来很担心被张指龙指秋后算账,现在教练们也加入进来了,我们不担心了。

@樊慕周乒乓:被发现了有教练们顶着,很棒!

@Joe_孔德熙:我已经把安安哥直播龙叔科叔日常的消息透露给了我爸和我爹,我相信以我爸对八卦的热爱一定会来的,如果被发现那我们就可以甩锅给他们了。

@Eric-林高远:突然后悔生了你,有你这么坑爹的儿子吗!

@Joe_孔德熙:但是你还是来了,爸我是不是很了解你,知道你有一颗喜欢八卦的心。

@Kevin-孔令轩:@Eric-林高远  小远我们不要这个儿子了吧。

@Eric-林高远:我同意。

@Joe_孔德熙:爹!爸!我错了!我闭麦!

@丁宁:熙熙真的被安安带坏了,现在越来越喜欢在挨打的边缘试探。

@许昕:国乒传统罢了。

@孟孟孟孟意:好像龙指在叫安安哥吃饭???这个直播是不是要结束了???

@顾羽毛:安安哥千万别留回放,这条微博也删了!别留下证据!

@一颗小萱草:信我,粉丝们早就录屏了,删回放没用。

@方畅要努力:只要大家不让龙叔科叔发现,下次我们还直播。

@A方博:还直播???闺女有点求生欲吧。



@张继科:哟安安你挺宠粉的嘛,粉丝让你直播你还真直播了,你就没想想如果我和你龙爸发现之后你的下场吗?

【评论】

@张安歌:@许昕  师父救我!@周雨  雨叔救我!  @A方博  博叔救我!

@张继科:你喊谁都没用,今晚加练!我亲自盯着你。

@captain龙:安安,今晚不能睡觉也别问为什么,谁叫你胆大包天呢。

@许昕:徒弟你加油,师父我自己都自身难保,你龙爸让我今晚写好这个月的训练分析报告。你雨叔和你博叔也被你科爸教训了一顿,现在谁也不敢救你了。

@张安歌:就很bad。

@张继科:你们反了天了!教练跟着孩子们胡闹,昨晚看了直播的一个都跑不了!

@丁宁:幸好退役了,幸好没回来做教练。逃过一劫!

@张安歌:我快废了。。。我爸加练我多球,跟发球机器一样不停的发,一组结束还不许我休息。爸,实名佩服你体力,真的。

【评论】

@黄墨:呵呵,放假回来我们组加练了二十组正手进攻。

@樊慕周乒乓:我们组正反手全部加练了解一下。

@苏澈sc:惨还是龙指组惨,听说孔德熙练完饭都没吃直接回寝室躺着了。

@张安歌:那有啥,我小时候还被练吐了,当时他们为了练我体能让我不停的训练,最后我光荣的吐了。

@于萧儿:太凶残了!

@林鹏乒乓:谁让你们作死呢。

@孟孟孟孟意:队长!唯一一个没被惩罚的队员。

@林鹏乒乓:那是因为我没参与。

@顾羽毛:难道不应该有难同当吗?

@林鹏乒乓:不,我不想。

@黄墨:我们果然是塑料兄弟情,都不用风吹,一场惩罚就足以让我们情断。

@林鹏乒乓:你们闭嘴吧!

@方畅要努力:我和你们安哥一起在购买数量上冲了个第一,没错,我们就是这么不服输![我是最棒的. JPG][张安歌为你点赞. JPG][冲鸭. JPG]

【评论】

@畅畅的小腿毛:大姐大,你知道你俩被除名了吗?cp粉不能拿到门票[突然失去梦想的方畅. JPG]

@安歌是个大可爱:老大快去维权啊!@张安歌

@方畅要努力:啥玩意儿?说好的第一名直接拿到门票,意思是要反悔?

@张安歌:@方畅要努力  ok了,我爸替我俩联系了负责人,我俩直接拿到门票。

@方畅要努力:本来我和张安歌因为训练不打算去,准备把票送出去。现在我俩一定会去的,大不了请假!

@畅妞的老婆:给大姐大疯狂打call!


@许昕:有人说安安不好好训练只知道玩儿?不说那么多,看视频吧。[张安歌训练合集. AVI]

@张继科:[张安歌五点起床跑步. JPG]

@captain龙:运动员玩儿的时候狠狠玩儿,但是训练的时候也是狠狠练。

@周雨:安安真的很努力。


@张安歌:明天我们家包饺子,给你们直播?

【评论】

@黄墨:你直播我师父他们知道吗?别又被罚。

@张安歌:哟墨儿你是担心我?放心吧,他俩知道。

@黄墨:滚犊子,谁担心你啊。

@张安歌:口是心非,担心我就直说。

@叶昭然yyy: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出现???

@林瑾:突然觉得我们很多余。

@樊慕周乒乓:我们就是电灯泡,好的打扰了。

@许你一世欢颜:感觉有一群马在我头上奔腾。

@方畅要努力:颜颜,一首《小幸运》送给你,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许你一世欢颜:行吧,我也习惯了[张安歌摊手无奈. JPG]

【直播】

安“哈啰大家,承诺的直播我们家包饺子。”

科“安安,去帮你爸剁馅儿,别站在那里玩儿。”

安“爹,我在直播。”

科“让你爸直播,你去剁馅儿。”

龙“我不直播,让安安直播。”

安“爸,你来吧。一会儿我爹又要骂我了,而且我球迷全都想看你。”

安“你们这群假球迷,我爸和我爹出现你们就全都暴露本性了。”

安“好了,如你们所愿,我去剁馅儿我爸来直播,开心吧。”

龙“大家好,我来替安安直播。现在继科儿在和面,安安在剁馅儿,你们想看谁?”

龙“看继科儿?我也想看继科儿吸吸吸吸。”

龙“安安没继科儿好看,还是看继科儿和面更好。”

安“爸我都听到了!你过分了啊!”

科“怎么和你龙爸说话的!”

安“我果然是你们在训练馆门口那个垃圾桶捡来的吧?”

科“那倒不是,你是充话费送的。”

安“算了,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你这话已经伤不了我。”

科“哟,小屁孩儿一个还千疮百孔。”

龙“继科儿你别逗安安了,一会儿真生气了。”

科“他没那么脆弱,龙你就放心吧。”

安“我很脆弱的!你们要呵护我!我是一个很容易玻璃心的boy。”

科“得了吧,你要真的玻璃心早就受不了竞技体育的残酷了。”

龙“你俩能不互怼了吗?整个直播你俩一直互怼。”

科“龙我们错了。”

安“爸我们错了,我们马上闭嘴。”

龙“好了,继科儿已经把面团和好,现在我要开始擀皮儿包饺子了。”

安“爸,我和的馅儿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棒!”

科“凑合吧。你这自恋都和谁学的?我和你龙爸可不这样。”

龙“继科儿,弹幕的粉丝都说让你有点自知之明。”

科“难道还是我?我可不嘚瑟。”

安“你不嘚瑟就没人嘚瑟了。”

科“你这小兔崽子!”

龙“好了,你俩快包饺子吧,我擀面皮儿。”

安“各位,我们要专心包饺子了,拜拜了大家。”

【评论】

@许昕:师兄老张,我和彦彦颜颜马上就到,你们多包一点。

@樊振东乒乓:我也来啦!!!我和雨哥也来蹭饭了!

@黄墨:师父你别忘了我们啊!我们很惨的!今天食堂没啥好吃的!

@A方博:既然大家都来,我也凑个热闹吧。

@张继科:你们自己包!这几十个人的饺子我们可包不出来!

@Eric-林高远:自己包就自己包,我们马上就到。

@张安歌:远叔你和轩叔特意从广州赶来?

@Eric-林高远:怎么可能,我们来看孔德熙,在北京。

@张安歌:吓死了。

@张继科:蹭饭可以,但每个人必须带一个菜!我们家这点饺子可不够你们这群饿狼吃。

@丁宁:没问题!



@captain龙:都齐了!几十个人桌子坐不下,最后变成了了野餐,大家坐在花园的地上吃[笑到飙泪. JPG][大合照. JPG]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