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让我丧一晚上吧,真的挺难受的。看着他们输真的特别难受。换拍加上换球,所有困难都感觉堆到了一起,瑞公明天就开始了,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太少了,说真的我是有点担心的。你们一定要狠狠地把我的担心破掉!我等着你们来打我的脸!希望你们能好好总结,好好和新球拍新球相处,一定要早点适应啊!永远无条件信你们!
樊昕啊,想看新科伊朗杯的风采!想看昕昕的全台正手,想看胖儿的暴力反手,想看科科的霸王拧,想看龙队的全台无死角,我最想看的还是你们的意气风发!
现在真的是内忧外患的最艰难阶段了吧。。。希望能快点过去。
最后让我爆一句粗口吧,改改改!改nmd改🙃🙃🙃就针对我们是吧!mlgb!!!

评论(2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