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安歌番外】一点也不正经的直播10

禁上升蒸煮!禁转出lof!ooc是我的。
————————————————————————
“全运会终于结束了,我们要迎来乒超了。”
“全运会也挺累的,兼项比较多,时间又比较紧,所以会很累。”
“评价一下全运会表现?你们怎么那么喜欢让我评价比赛,我又不是指导,不让问八卦就只能问比赛了?你们除了八卦和比赛就没有其他问题?没有?行吧,那我还是回答比赛吧。”
“先说单打,全运会真的是我的噩梦。第一轮就遭遇苦战,我龙爸说差点以为我会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他对我也太没信心了吧,就算爆冷也不可能第一轮就出局呀。”
“第二轮就遇到王凌,看到对阵表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是不是出门没看黄历,第二轮又是强强对话,要死了。”
“能撑到最后决赛和墨儿会师真的是用尽我所有的力气,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我真的尽力了。”
“墨儿这次就是来复仇的,赛前他给我发消息让我等着,这次他要打我个落花流水。”
“我和墨儿都是算球高手,我们俩打比赛既是体力的考验也是脑力的对决,算他的球路是最难的,因为他打球变化多,线路诡异,你根本猜不到他下一板的落点。我的落点也很刁钻?可能是左手吧,先天优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科爸的徒弟算球那么厉害,我记得我科爸以前打比赛不太喜欢算球啊,怎么现在他徒弟这么能算,比我这个我龙爸的亲儿子还能算,邪门儿了。”
“鹏哥和于萧都是力量型打法,虽然萧儿也打旋转,但是总的来说要好对付一些。孟意和苏澈的旋转球是真的很难接,太转了,想借力很困难,发力又容易出界,真的要崩溃了。”
“弟弟们的打法?那我拿小小胖和孔德熙举例吧,樊慕周是力量和旋转结合的打法,这种是最不好对付的,旋转很强而且力量又很大,稍不注意就会下网或出界。孔德熙的风格和他竹马有点像,但是熙熙的力量和旋转没小小胖儿那么强,不过孔德熙比周周多了个本领,算球。孔德熙是他们这一辈算球最厉害的,毕竟是我龙爸亲传弟子,算球能力杠杠的。”
“男双这次和苏澈配,是一次非常新鲜的体验。我们俩从来没配过,真的是默契不够实力来凑,打预选赛我们俩真的是用实力硬怼,进了正赛才开始有了合练。默契还是培养出一点吧。”
“能进四强我们俩已经很满足了,感觉这个名次和捡来的一样。”
“啥意思?我们俩对双打没抱希望,所以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觉得很好了。”
“但是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最后夺冠的居然是墨儿和小圆子,他俩都是右手,而且全运会之前从来没配过,居然赢了稀饭,当时现场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当时胖叔让他俩配双打的时候也没想过能拿冠军,只是想着跨省配对太麻烦,索性就队内随意组合了。没想到反而成了最大黑马。”
“觉得跨省配对麻烦为什么让稀饭配对了?他俩死活不拆有什么办法。”
“团体冠军又是上海的,我发现我师父他们上海队单项不咋的,一到团体就爆发,好几界团体冠军都是他们上海的。”
“团体决赛是上海打八一,又是去年乒超决赛的翻版,我师父田忌赛马的战术真的百试不爽,胖叔竟然真的又被我师父猜到排兵布阵了,估计他要郁闷死。”
“秦门真的是算计高手,算球能力和猜心能力一流。诶,吴门也是算计高手啊,怎么胖叔就那么老实呢。”
“我师父又是秦门的又是吴门的,那算计能力妥妥的。”
“不过男队最大的赢家还是八一队,男单和男双的桂冠都归他们了。”
“我爸特别气,我们北京队啥都没捞到。”
“还是整体实力有差距吧,个别能力突出可惜独木难支,整体实力强劲才有机会夺冠。”
“继续加油,四年后卷土重来呗。”
“刘櫂今年估计能进一队了,他都16了,再不进一队会被我们兄弟姐妹嘲笑的。”
“櫂櫂会被分到那个组?这个可说不准,最有可能的是胖叔那里或者我科爸,打法比较适合他。”
“硕叔说刘櫂一点也不像他儿子,打球的狠劲完全没有,那种必须要赢拼劲儿他在刘櫂身上完全没看出来。要我说硕叔对櫂櫂太苛刻了,櫂櫂毕竟还小。”
“说实话,我们国胖对自家孩子都还挺狠的,远叔那么宠孩子的为了激励孔德熙,经常对熙熙说他天资平庸,只能靠后天弥补,其实熙熙天赋算不错的,国家队里遍地都是天才,但是熙熙在队里也能称得上天赋异禀的那一挂。”
“这次女单才是爆了个大冷门,15岁小将连挫三名主力闯进决赛,虽然最后倒在了方畅的手上,但也给方畅制造了很大的威胁。”
“当时没人看好宋虞,所以她连败林婉韩芸和夏宁的时候所有人都被惊到了,雨叔倒是挺高兴的,连说这个女孩儿不简单,下半年公开赛打算让她出去练练手。”
“当时我那群姑姑们很多都在看台上,宁姑姑还在调侃莎姐看到这一幕有没有想起当年的她?莎姐直说宋虞比她强,她还没有连续把三个主力拉下马的辉煌战绩。”
“然后雨叔就在旁边说了句,那这么说宋虞是同同的翻版了?那年瑞公同同也是连过三名主力拿到冠军。”
“同同姑姑怎么回答的?同同姑姑说,但是宋虞还没过方畅那关呢。”
“她们都觉得宋虞可能打不赢方畅。”
“不过她们挺欣慰的吧,女乒后继有人,她们高兴都来不及呢。”
“方畅赛后给她爹撒娇,说她差点也爆冷门了,结果被博叔拆穿,让她少来这套,明明她就占有绝对优势还说自己有可能会输。”
“你们畅妞可爱和她爹撒娇了,你们方指导大部分时间会配合着安慰她,但是偶尔也会毫不留情的拆穿。”
“你们方指导也是宠女狂魔,方畅无论提啥要求,只要不是太过分的博叔都会满足。”
“女双和女团倒还算正常,没啥冷门爆出。”
“你们想娶方畅?那你们要做好准备,博叔那关可不好过。”
“嫁也是可以的?嫁方畅?你们怎么样想的?你们畅妞性取向是男,至少现在是,能不能把她掰弯就看你们自己能力了,不过我看够呛。”
“方畅的有没有理想型?有,她爹那类型的。”
“给你们爆料一个小娉你们要听吗?八月份全运会开赛的时候小娉想让宁姑姑陪她去西安毕业旅行,但是正赶上全运会宁姑姑不能走,小娉同学一气之下和同学去了,把宁姑姑吓了一跳,回来就被她妈骂了,估计以后是不敢了。”
“小娉志愿填的川大,她一是想去成都吃美食,二是想远离她爸妈。我觉得好像我们都有这个心理,和爸妈待在一起的时候想离开,真正离开了又想家。”
“夏宁球风很凌厉?嗯,当初她刚进二队的时候孔指导就说他在夏宁身上看到了枣儿姑姑的影子,连枣儿姑姑自己都开玩笑说不知道的还以为夏宁才是她奶大的孩子。林婉的球速和力量和枣儿姑姑巅峰时候还是有差距的,没办法,身体素质和天赋所限,后天再努力也无济于事。”
“今年我们国胖又办了一次性别大战,我爸他们那次是枣儿姑姑赢了嘛,还把我师父打到怀疑人生。今年的性别大战女队那几个完全不行,我们男队打过去的球她们接的很困难,还是力量悬殊吧,女队大部分都是打旋转的,只要我们适应了她们的旋转能掌握主动,只有林婉是打力量,但是她的力量和我们还是有很大差距,所以也不能势均力敌。枣儿姑姑当初可是号称男队编外人员,她的力量球速和我们男队相当,所以当初能获胜。”
“听雨叔说今年刚从女二队上来一个打速度的好苗子,似乎叫李萱。对对对,就是u15夺冠那个李萱,雨叔说她很有潜力。假以时日绝对是又一个枣儿姑姑。”
“李萱是谁的徒弟?她好像在航叔门下吧,夏宁是雨叔亲自带。雨叔现在似乎只有方畅和夏宁两个弟子。吃了92line的这颗糖?你们站双豹胎考虑过我胖叔的感受吗。”
“今年乒超假我去哪儿?我哪儿都不去,待家里休息。”
“但是听说男队打算来个集体游,去哪儿还没决定。你们觉得哪儿好玩儿?怎么全国各地都有,教练组想去西藏,国内的城市好像我们只有西藏没去过了。来偶遇我们?来吧,西藏那么大,你们来了也不一定能遇到我们。”
“我爸他俩是不是要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我不知道,没听他俩说,我回去问问吧。”
“他俩要真的参加节目那千万别有考默契的项目,他俩玩儿这种跟开挂了一样,没准儿别人真以为他俩作弊,其实他俩就是太默契了。”
“给你们爆料一件我媳妇儿的糗事,我记得今年过年前几天我媳妇儿打算来看我,队里那群已经断零食很久的饿狼知道了,非要让我媳妇儿给他们偷渡一点零食进来。结果颜颜一手一个大袋子刚进训练局大门就被刘总抓住了,不过她还比较仗义,没把我们供出来,一口咬定是她看我们太累了给我们送补给,但刘总多聪明啊,站队集合的时候一两句话就给套出来哪袋零食是谁的,最后全部零食上交,第二天的队内赛赢一场可以从中选一样。我们花了钱的东西结果拼了命还不一定能拿到。”
“玩儿不过刘总,甘拜下风!”
“颜颜本来给我买了好多零食,结果我只拿回了四样,剩下的都被其他人瓜分了。听说赢比赛可以换零食女队非要参与,呵,她们为了零食每场比赛打得可激烈了,雨叔还笑言以后队内赛都这样弄,保证所有人热情高涨。”
“不过最后还是教练组出的钱,他们说就当是给我们的奖励了。”
“我们其实经常定外卖,不仅是我们这一代,我爸他们也喜欢吃外卖,其中以远叔为甚。不过后来远叔成主力之后就不敢吃了。我们这一代就是以李源为甚。刘总日常训话几乎隔三差五就会说我们宿舍弥漫着一股饭菜的味道,不仅是外卖,也有队员把食堂的菜打包回寝室吃。”
“我们吃外卖吗?偶尔吃,不敢多吃,主力有兴奋剂检查的,虽然乒乓球是吃了兴奋剂反而坏事但是还是要例行检查,所以主力一般比赛之前一段时间都不会乱吃东西。”
“现在最想干嘛?出去旅游,但是没时间。别看我们走了那么多地方,真的从来没出去逛过街,不是在训练馆就是在比赛场上。”
“我小时候其实有一段时间挺恨这颗小白球的,因为觉得我爸他俩为了这颗小白球都不爱我了,后来我爸带着我去了趟训练馆,给我讲了前辈们的光荣历史,带着我打了几个球,我突然就对这个我原本恨之入骨的小白球产生了兴趣,可能也是我体内的大满贯基因在作祟吧,这么快转变态度可能就注定了我离不开这颗小白球。”
“我和颜颜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这问题不回答,我怕我师父窥屏,那我就惨了。反正当时我俩都成年了,只能回答到这儿。”
“是不是18岁的时候?你们猜吧,我保持沉默。”
“我们国胖有早恋传统?嗯,刘总带头早恋,我们只是向他看齐。我爸他俩是不是早恋?是,他俩很早就搞到一起了。”
“他俩14岁遇见的对吧,18岁成年那年就在一起了,妥妥的早恋。我师父说这些年,他承受了太多一个脱团蟒不该承受的狗粮。”
“他们老虐我师父,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却始终不能有姓名。听说最过分的一次是他们出国打比赛,本来我龙爸和我师父一间房,科爸非要我师父和他换房间,结果晚上刘总突然有事找我龙爸,就发现了他们换房间,最后他们仨归队跑万。我师父真的很无辜了,被逼着换房间还不算,还被罚万米,真的很惨了。”
“全运会我发球有很大长进?我全运会赛前训练我龙爸特意让我练多种发球方式,所以这次比赛发球变化比较多吧,对手可能不适应。”
“以前吴指导老说我师父哪儿都是漏洞,竟然还排名世界第一。现在这评价轮到我了,教练们也老说我打球没变化,到处都是突破点,竟然还得了大满贯,也不知道怎么撞大运撞来的。”
“他们可能想把我培养成我龙爸那样的六边形战士吧,360°无死角攻防。问题是我从小的球技就不是我爸教的啊,你现在让我突然改打法我怎么可能改的过来。”
“我这样不也得了大满贯嘛,条条大路通罗马,能赢就行了嘛。我觉得我很委屈了。现在小小胖儿是我龙爸亲传弟子,让他成下一个六边形战士吧,我就当我的打球全靠浪传人了。”
“乒超教练就轻松了?谁告诉你们乒超教练就轻松了?他们虽然不是俱乐部教练,但是乒超他们也得看着。他们确实放假了,但是他们得时刻注意自己主管队员的情况,我龙爸还得注意主力们。每场比赛都要守直播观察问题,他们可比每天训练我们累多了。”
“好了,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吧,拜拜了ノBye~”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