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安歌番外】一点也不正经的直播9

禁转出lof!禁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
“好累,刚从世锦赛回来,又参加了两站公开赛,感觉已经到我体能的极限了。”
“我体能在队里不算突出的。”
“恭喜我卫冕?谢谢谢谢,算是正常发挥吧,我爸对我的表现还算满意,我师父也说我基本发挥出他给我布置的技战术。”
“决赛之前还是挺紧张的,墨儿这段时间状态超级神勇,我爸和师父都说我这次不一定能战胜他。”
“不是对我没信心,墨儿确实这段时间训练效果显著。”
“不过我封闭训练也是有效果的,我的反手这次有很大的起色。”
“我封训不是练的中远台吗?也练了反手。熙熙天天被胖叔和我龙爸加练反手,他们把我抓去当他陪练,顺便也提高一下我的反手。用我师父的话来说就是我的反手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我龙爸那天也说我不愧是我师父的亲徒弟,都是正手好,反手弱。这次封训我龙爸和胖叔天天盯着我练反手,我反手进步还是很大吧。”
“我反手和别人相比确实不弱,但是和我自己的正手比还是稍弱一点。”
“和墨儿的比赛永远是最难的,我们俩太了解对方了。最后挽留三个赛点我龙爸说我心态真的超强,有我师父的风范。”
“跟个变态一样?不不不,比不上我师父,他才是完全像个变态,看他以前的比赛,每次追赛点的时候都是面无表情,一点也看不出他到底紧不紧张,他才是真的变态,变态的心理素质。”
“墨儿比赛结束把我揍了一顿,说又是我把他大翻盘了。而且这次还是他手握三个赛点的时候被我逆转了,奥运会只是他2:0领先。他说我给他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他特暴力!每次我惹了他都下狠手打我,我特别可怜。”
“我也很无辜啊,又不是我的错,比赛不就是为了赢吗!”
“我心理算是比较好的,教练们说只要给了我一点机会我就能反败为胜,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其实我能大逆转也是因为墨儿最后体力不支了,他最后步伐完全跟不上,手上动作也变形了,才让我有机会抓住他的正手可劲儿怼。”
“我比较幸运,我和孟意那场球我是4:0赢得他,墨儿和苏澈那场球打满了七局的才以4:3艰难取胜,我占了体力的优势吧。”
“我师父和我爸他们都说这次决赛如果我和墨儿平打,我估计赢不了。”
“男双我果然预测对了,我们俩和稀饭cp会师决赛。周周和熙熙真的很不好对付,我和墨儿差点翻船。他俩双打真的挺强的,默契特别好,技术也不错,和他们打我们占不了什么便宜。”
“后继有人我们非常欣慰。”
“混双别提了,你们畅妞死活不和我配,最后她和于萧配的,结果还是输了林鹏和文瑶,我嘲笑了她好几天,没和我配不也没拿到冠军!”
“不怕畅妞打我?不怕,从小到大我们俩打架她就没赢过。”
“我们宠女生不假,但是你们畅妞在我们眼中从来没把她当成过女生,太彪悍了!”
“我们国胖的小公主们没有一个是温柔的,包括我媳妇儿,都是假小子。”
“资助我跑路?我干嘛跑路?我得罪了所有女队的?我说的实话嘛,她们本来就不是什么弱女子,她们是花木兰啊。”
“自己可以保家卫国的女生,不是花木兰是啥?保护家里,为国争光,难道不是保家卫国?”
“我说的很有道理?本来就有道理。”
“孔德熙怎么没和王雅心配混双?熙熙肩伤不是犯了吗?不敢让他双线作战,然后小甜又有单打和女双两项,怕她再参加混双顶不下来,就没让他俩配混双。”
“男双于萧和孟意还是差点火候,他俩虽然也是竹马竹马,但是以前没配过,所以配合上还是有漏洞,而这些漏洞正好被我们抓住了,他俩还得练练。”
“这次世锦赛总体来说还是完成了刘总的赛前目标吧,全包揽,然后单打包揽前四,刘总赛后总结也说他比较满意。”
“最让我们没想到是哪场比赛?林鹏和孟意那场吧,没想到孟意把林鹏打赢了,而且还是大翻盘。赛后我们吃饭,我师父和胖叔讨论说林鹏输球的原因是他大比分领先之后手软了,手软了后面再想紧回来可不容易,而且这是孟意第一次上世锦赛,他太想赢了,所以搏杀的比较凶,孟意开始搏杀林鹏就慌了,他心里开始慌张孟意就知道机会来了,就打的更加凶狠,然后鹏哥就被大翻盘了。”
“胖叔都快被鹏哥气死了,大好的局面愣是被他给玩儿丢了,几乎所有教练都被他气到了。”
“归队之后鹏哥日子确实不怎么好过,被胖叔天天加练,他已经是一只废鸟了。”
“为什么是废鸟?他不是大鹏嘛。”
“回省队他估计也逃不了,靖淇叔叔可是胖叔的欢乐谷小分队成员,胖叔肯定会让靖淇叔叔可劲儿练他的。”
“唯一一个全勤的是方畅?对,男女队只有她是全勤。她体能怪人,体能从小就好,以前练体能她都是和男队一起练,比不上比不上。”
“方畅膝盖伤确实比较严重,不过目前还是可控范围内,博叔以前因为手腕伤停训了一年,所以他对方畅的伤病特别关注,一旦有复发的迹象立马押送队医室。”
“林鹏没进四强要被剪寸头了?是的,归队就剪了,胖叔亲自给他剪的。可能在头发长起来之前他出门都要带帽子了。趁他训练的时候给你们拍照片?我试试吧,先说好,不许让他看到,否则我会被你们鹏哥打死的。”
“王小甜确实要上交一半零食,不过她本来也不太吃零食,她是女队的一股清流,很少吃零食。那天雨叔看到她上交的一半零食还不够装一口袋都惊呆了,也太少了吧。”
“给你们八卦一个小圆子吧,这事儿估计你们也知道。我们队里走上乒乓球之路的原因不是因为子承父业就是为了强身健体,但是小圆子不是,他是因为他妈妈是我师父球迷才走上这条路的,以前他妈妈怀孕的时候还跑到国外看我师父的加冕之战,把他爸爸吓惨了。所以小圆子的胎教就是乒乓球比赛。后来有了他之后,他妈妈就想把他送去学乒乓球,每逢假期还带着他去看比赛,小圆子于是很小就成了我师父的球迷。他选择直横的时候也是因为喜欢我师父才选择的直板。”
“他进一队的时候知道分到了许门,开心的抱着我师父死活不撒手,我们拉都拉不下来。”
“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啊!”
“给你们说一件特好玩儿的事儿,前几天我和我师父一起回家,我干妈和我媳妇儿都在,她俩在厨房里面做饭,我干妈是实打实的做,我媳妇儿是在旁边捣乱,我师父很无奈的说了句‘我们家的两位公主都十分贤惠,我媳妇儿是真的贤惠,我闺女是闲着什么都不会。’然后他就被颜颜打了。”
“我师父真的是作死,当着我媳妇儿就这么说,不被打才怪。”
“全运会八月份开赛,七月份才回省队。但是现在国家队已经放假了。世锦赛结束立刻就去日本参加了公开赛,回来还不到两天又去成都,我真的感觉身体被掏空。”
“都是双线作战,我现在才体会到我龙爸说的站着都能睡着是什么感觉了。真的累到想哭。”
“日本公开赛还是比较满意吧,至少进了决赛,虽然最后输给了周周,但是小小胖儿确实打的太好,打不过啊。”
“封训他cp孔德熙同学自告奋勇当他加训的陪练,再加上我师父还有雨叔的训练,现在小小胖儿打左手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次日公你们应该也能感受出来吧。”
“成都公开赛基本上主力都去了,男单八强全是我们国胖的,最后能夺冠我自己都不可思议。我科爸说我世锦赛和成公都打得不错,所以他为了奖励我,带我去春熙路那家特著名的火锅店让我敞开吃,瞬间感觉十分幸福。”
“有吃的而且我爸还夸奖我,我当然开心了。”
“决赛打于萧,萧儿经过这次世锦赛落选真的成长了很多,心理比以前成熟多了,这次别看大比分很好看,是4:1,但是每局的小分都很接近,基本上都是两分决胜,特别是第三局,17:15才拿下来,那局打完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太难了。”
“教练们都说萧儿进步特别大,继续这样涨球,明年世界杯团体赛很有希望。博叔对他倾注了那么多心血,肯定希望他能打出来啊。萧儿对于博叔就像是他的儿子一样,方畅已经是大满贯了,现在他就希望萧儿能打出来。”
“第一轮我们就把日本的四大主力送回家了,也是他们倒霉,第一轮的对手全是我们国胖的,那我们能怎么样,只能把他们送回家啊。”
“我们男队派出了12个人吧,全都进了16强。被淘汰的也都是输内战,刘总下达的不输外战的任务我们应该是完成了。”
“回省队之后能直播吗?没戏,回省队我龙爸亲自盯我,我每天没有练到肌肉酸痛我爸是不会放过我的。”
“我科爸从旁辅助,国家队解散我科爸就成了米虫,天天就跟着我龙爸去北京队的训练馆帮着他训练小队员。北京队主教练不是安叔吗?是啊,但是我龙爸是总教练啊,他也得管训练,而且安叔让我爸替他多指导指导小队员,我爸他俩反正也没事,就答应了。”
“有人借苏澈炒作的新闻我有看到吗?有啊,当时新闻出来的时候我们队里就都知道了,也已经嘲笑苏澈同学了。他不是已经澄清了吗?发了一张他和他女朋友的合照,他女朋友厦大高材生,他俩异地恋。”
“樊慕周和孔德熙是不是一对?不是,至少现在不是,以后的事谁知道。”
“你们希望他俩是一对?这样你们就少了两位老公了。如果情敌是他俩,你们甘愿退出?你们真伟大。”
“过几天是我生日,你们别送礼物,送了我也会拒签给你们退回去的。我龙爸说得好,写信是这个时代最浪漫的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信我收,礼物我会原物退还的。”
“生日怎么过?就和我爸一起吃个饭呗,还能怎么过。生日蛋糕可能会吃吧,我科爸喜欢那种东西,我龙爸也比较喜欢,我是完全不吃。可能会买一个小的他俩吃。”
“蛋糕那玩意儿我觉得太甜了,我吃起来腻得慌。我媳妇儿也爱吃,我一般都是给她买或者给我爸买,我自己不吃。”
“下半年参加的公开赛会比较多,很多站我们国胖主力都会出战。没办法啊,要赚积分,还要凑站数。”
“到目前为止,好像所有人的站数都不够,如果再不参加比赛,可能总决赛我们国胖就要开天窗了。”
“今年总决赛可能是最激烈的一届,因为谁都有机会夺冠。”
“如果我们参加那必须是我们的啊。就是这么有自信!”
“前几天刘总在群里发消息让我们去瞅瞅我们的积分,我们才发现积分被赶上了。所以下半年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派一两个主力去稳定军心,大部分是小将练手了,我们主力也要去赚积分了。国际乒联新的积分规则弄得我们真的很想问候他全家了。”
“乒超啥时候开始?这我还真不知道,可能下半年吧。”
“我还挺喜欢打乒超的,没那么累。”
“世锦赛打的最爽的哪场比赛?必须是打削球那场,20分钟解决战斗,爽爆了!本来还可以更快的,但是第一局我打了个11-1之后我师父让我注意两国影响,所以我后面三局就多让他得了几分。不过我师父有什么资格说我,他曾经还打过别人11-0呢,我可没有这样。”
“我的演技负分?没办法,我们国胖演技都不咋地,反正都是让球,明不明显有什么区别吗?不明显就能让这场比赛看起来势均力敌?”
“我没怼你们,我不怼人的。”
“又是一个flag?没事,我和我科爸一样,从来没被flag打倒过。”
“我宛如戏台上的老将军,身上插满了flag。但我从来没被flag反噬。”
“今天怎么直播了这么久?因为放假了,国家队解散所有人都回省队了。我现在在家,我爸他俩都不在,他俩去哪儿了?在队里开会呢,今天全体教练开会。”
“说曹操,曹操就到了,估计我爸回来了。我去开门了,拜拜ノBye~。”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