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安歌番外】一点也不正经的直播3

禁转出lof!禁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
“今年最后一次直播,过几天我们就要封闭集训了。”
“对今年联赛的成绩满意吗?还行吧,反正也没指望我们能夺冠,打入半决赛已经挺满足了。八一配置太高了,打不过打不过。”
“我真的觉得我胖叔不给我们留活路,他们八一一个黄墨,一个樊慕周,还有一个袁暮,让我们怎么打!”
“抗议?没用,他们仨本来就是八一的,你还能不让人上场?”
“半决赛那场其实我们是有机会的,但是我们队的小孩儿经验不够,被樊慕周那个老奸巨猾的花季老将给骗了。”
“樊慕周外号也是花季老将?嗯呐,他和他爹一样嘛,少年成名。”
“评价一下八一和上海的决赛?基本上是国家队主力之间的互殴。第一场墨儿打上海队的小孩儿吧?我觉得我师父这场比赛有田忌赛马的意味,用最弱的去对八一最强的,这样双打和第四局还可能扳回来,社会社会,惹不起。上海队的小孩儿打的也很好,我觉得他俩打出了世界级的水平,两个状态都挺好的,但是墨儿的心态明显好了很多,经过奥运那次失利我觉得墨儿升华了。然后是小小胖儿打苏澈?小小胖儿和苏澈相比还是嫩了点,双打上海真的是很强,八一这一局输得不亏。然后重点来了,墨儿再次上场打苏澈,队内比赛他俩胜负五五开吧,所以没打之前我们国胖的群还赌了一把,我压的谁?那肯定是我竹马啊,谁知道我竹马不争气输了!我科爸在家气的,比赛一结束就给墨儿发消息让他归队先跑个鸡蛋灌饼。”
“为啥生气?一是让他输了钱,二是无谓失误太多,很多球都不应该丢的。”
“我为什么省队不去山东?我在北京出生长大,而且当年我爸那事儿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快被他们气炸了,我怎么可能去。”
“封训收手机吗?冬训应该不会,没有大赛之前的封训那么严格。但是一天到晚都拿着手机肯定是不可能的。”
“我们宿舍冰箱里都有啥?啤酒,饮料还有零食。不过啤酒是偷偷放的,一般不会过夜,谁知道教练们会不会突击检查啊。”
“今年世锦赛选拔赛什么时候开始?三四月份吧,具体时间应该还没出来,你们可以关注一下。”
“真的还会和方畅配双打吗?你们畅妞不愿意,说我会拖累她,呵呵,我还觉得是她拖累我了呢!不过要是真的参加混双应该还是我们俩吧,毕竟配过,磨合期短。”
“我们俩根本就没默契?你说对了,我们从小怼到大,没默契是很正常的。”
“我上次说过我们有默契?我说过吗?没有吧,我怎么没印象?肯定是你们记错了。”
“我和我师父一样,甩锅和遗忘技术一流?谢谢夸奖,毕竟是亲徒弟。”
“那天半决赛我龙爸来看我,结束他本来打算带我去吃一家特别好吃的料理,结果开着导航都迷路了。我也真的是服他了,最后没办法,打电话给我胖叔让他来接我们这两只迷途的羔羊。”
“最后我龙爸大出血,你们也知道我胖叔比较能吃,我也挺能吃的,我龙爸最后结账的时候刷卡手都在抖。要我说我们吃十顿都没他一个手办贵,他买手办的时候怎么没有觉得贵。”
“我好像很不满我龙爸买手办?也没有不满意,我龙爸就这一个爱好,总不能给他剥夺了吧。我科爸原话。”
“那天他俩去逛超市,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的,我让他俩给我买一个吹风机,我吹胶皮那个有点问题,他俩活生生给我忘了!他俩买了一堆零食,还给我买了我喜欢的巧克力,但是我最需要的吹风他们给忘了!我是不是亲生的!”
“我记得有一次回青岛参加婚礼,好像是我科爸一个远房亲戚的,他俩一去就被当做了人形立牌合影,我在旁边站的腿都软了。真的,他俩人气太高了,惹不起惹不起。”
“每次他俩在飞机上都会让我觉得我是多余的,什么我科爸靠着我龙爸睡觉啊,我龙爸为了让我科爸睡好一动不动啊,这些都不算什么,他俩聊天是最辣耳朵的,真的,这么多年了,他俩还那么黏糊,完全没有什么相看两相厌,还是热恋的感觉。”
“有一次我们三个去逛超市,扶梯上有一句请照顾好自己的宝贝。我科爸立刻就拉住了我龙爸的手,对他说,我要照顾好你我的宝贝。难道这个宝贝不是指的孩子?你们的孩子不是我?这也能秀恩爱,我真的服了。”
“逛超市一般买什么?我科爸爱吃的坚果和海苔,我龙爸爱吃的所有。他没有什么特别爱吃的,但是家里得有。我也不知道他这什么毛病。”
“我爱吃啥?只要是吃的我都行,我和我胖叔一样。不挑。”
“上一届的小卖部老板是我远叔。这一届的是谁?应该是林鹏吧,他私藏的零食巨多!孔德熙的也很多,而且孔德熙和远叔一样,怎么吃都吃不胖,特让我羡慕。”
“是不是我们国胖都很喜欢冰箱贴?还行吧,出国比赛都会买几个当地的冰箱贴,久而久之累计起来就多了。”
“我们家冰箱贴为什么那么整齐?我龙爸贴的,他有强迫症。”
“为什么那么多海贼王的通缉令?我龙爸挺喜欢路飞的,所以买了很多。”
“前段时间我不是肩伤复发了嘛,我回北京治疗的时候回家休息,发现他俩已经把我房间当成了杂物间,里面好多他俩球迷送他俩的礼物。我很生气的质问他们,他俩竟然说,反正你乒超打完就直接归队,没时间回来,等你放假之前我们会给你收拾好的。我谢谢你们啊,至少我放假之前会给我收拾。”
“你们的父母也这样?那我就平衡了,不然我真的要怀疑我是不是亲生的了。”
“今年没有军训?应该是没有的,奥运年都没有军训,我们其实不想去军训,特累,比训练还累,而且还冷,不希望去军训。”
“春晚我会表演什么?还没想好呢,你们想看我表演什么?唱歌?跳舞?相声?相声拒绝!活着不好吗?这个得抽签,我抽到就去。”
“我师父表演单口相声吗?我在极力劝说,能不能成我就不知道了。我爸他俩表演合唱吗?他俩有这个意向,应该能看到的。”
“我说你们就那么想吃狗粮啊,没有还自己找来吃,我也是服了。”
“我和我媳妇儿一起表演吗?应该不会的,我怕我师父现场直播谋杀徒弟。”
“还有什么有趣的节目?还没报名呢我怎么知道有哪些有趣的。”
“我跳舞跳的好吗?老年迪斯科倒是挺擅长的,其他就不行了。那次我远叔的舞蹈是我们国胖舞蹈技能的巅峰。”
“我龙爸也很会跳舞?奈何他不跳,就那次在天天向上跳了,还只有一丢丢。在家里他跳舞吗?反正我也没见过。”
“我龙爸带我去过双j演唱会吗?去过,1280的票,可靠前了!我和我科爸挺淡定的,我龙爸完全就是个狂热的粉丝,一直跟唱,挥舞荧光棒的手就没停过。我科爸还在一边夸我龙爸唱歌是个巨星,弄得我龙爸越唱越兴奋了。”
“说起演唱会我突然想起来我师父就是演唱会求得婚是吧?真的!国乒第一苏没毛病!不过论轰动应该没谁比得过我爸他俩,在赛场上求婚,还是在获得双打冠军之后两个人同时用金牌求婚,真的厉害了!”
“今年世锦赛还录歌吗?录啊,不过得等名单出来再录,估计得临近世锦赛才能出来了。”
“我们国胖最神秘的就是我博叔的身份证照片,我记得以前胖叔想乘着博叔没睡醒的时候看,结果被博叔一口拒绝了。这也成为了我们国胖的一大迷案,到底博叔的身份证照什么样。我们也想过派方畅去偷拍,结果你们畅妞是翻遍了他们家的所有角落都没找到,后来乘着博叔人包分离的时候在包里找到了。不过她看了之后死活不肯给我们拍照,说要守护她爹的高富帅梦想。我们能怎样,只能选择放弃。”
“我想起一件特别好笑的事,有一次我们队内比赛,我和林鹏打,局间之后我俩拍子拿反了。而且当时都没发现,打了两个球之后我骂了一句,我这正手邪门儿了。一看拍子,发现不是我的是他的。然后我俩才换回来。这事儿被队里笑了一个月,拍子都能拿错也是没谁了。”
“我记得有一次我调皮,把家里的东西摔坏了还不承认,非说是道哥碰掉的。我龙爸就生气了,罚我默写弟子规。那天他们把我带到训练场,把我手机收了,让我趴在一张备用球台上默写,还特意提醒了所有的哥哥们不许提醒我,更不许偷偷帮我,要是发现我有作弊嫌疑,立刻翻倍。我那天真的在那张备用球台上待了一天,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撒谎了。”
“我小时候被骂的多吗?反正不听话就会被骂,考试粗心也会被骂,后来打球之后,训练偷懒就被骂的更凶了。我爸对我要求还是挺严格的吧,爱之深责之切嘛。”
“诶你们不觉得林婉打球很像一个人吗?像谁?我问你们呢,你们还反问我。不知道?你们不觉得她打球风格有点像我枣儿姑姑吗?都是速度型的,而且比较凶狠。其实林婉是小枣儿姑姑侄女儿,枣儿姑姑一手带出来的。她女儿为什么不打乒乓球?不喜欢呗,她就喜欢学习,喜欢看书,林嫚是我们这一代学习最好的,绝对的学霸。”
“现在女队谁打球像我宁姑姑?还真没有,主要是女孩儿能打的那么浪的也只有她了,别人学不来。你们想看宁姑姑和我师父打混双?我们也想看!特别期待,但是他俩就是不答应。他俩不是号称师徒组合是吧?那这样说起来宁姑姑岂不是我师姐?算了,不敢这么叫她,怕被打。我们一直都想看他俩配混双,但是从来没有实现过,就算是平时的队内打着玩儿的比赛他俩也没有配合过,我们也很怨念!”
“跨年那天我回家吗?不回了,直接归队,我回去也是当电灯泡,还被我爸嫌弃,我还不如回队里。”
“跨年不陪我媳妇儿?她期末考试呢,我才不去打扰她呢,要是考差了她铁定赖我让她分心了。”
“卡塔尔公开赛我参加吗?去啊,主力都要去。这不是我们国胖传统吗?”
“今年春节我们放几天?估计还是五六天吧,已经很满足了。”
“放假那几天直播吗?说不准,因为我们要先回青岛再回鞍山,还要四处走动,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我去上海吗?应该不去,时间可能不够。”
“今年世锦赛女队衣服好看吗?嗯,你们最好有个心理准备,两套,有一套是我科爸给我雨叔的建议,你们可以想象了吧。”
“女队没有反抗?她们说颜值够,穿啥都一样!也不知道她们哪来的自信。”
“我小时候也穿过荧光色的衣服?我记得,我科爸说的,穿荧光色的不怕丢,确实。据说有一次我在游乐园里玩儿,一大群孩子,一眼就看见我了,一点也不怕丢。”
“我那次翻旧照片,竟然还看到了我小时候女装的照片,我媳妇儿竟然还说挺好看的,但是我觉得辣眼睛。你们想看?不可能!我的黑历史,绝对不可能给你们看的。”
“我现在真的感谢他俩没有带我上爸爸去哪儿,不然绝对是我的黑历史。虽然我爸和我那些叔叔伯伯姑姑们的微博上我的黑历史已经够多了,但是能少点总是好的。”
“我成人礼是啥?这个我必须炫耀一下,我的成人礼特别棒!跑车!我爸说希望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也能像跑车在道路上奔跑那样一帆风顺。我第一个三大赛冠军的礼物是欧洲十二国游,我科爸说,只要我有进步就有奖励。”
“我爸他俩对我可好了!他俩说就我一个儿子,我好就是他们好,他们说不求我有多大的成就,一生平安喜乐就好。”
“我叔叔伯伯还有几个姑姑也是把我当亲生儿子,所以网上那些胡说八道的人可以停止了,我们可以告你们诽谤的你们知道吗?别说我们不敢,我们有什么不敢的,正当维护自己。”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爸都给我打电话说带我去吃饭了。拜拜ノBye~”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