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安歌番外】一点也不正经的直播2

我觉得我把安歌写成了一个逗比😂😂😂怼天怼地,撩天撩地。。。感觉他马上就会被国胖队集体追杀了,嗯,祝他好运!禁转出lof!禁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
“有人吗?能听到我说话吗?能听到就行,我们队今天下午休息,所以我就想着要不今天就直播了,再过一段时间乒超更没时间。”
“为啥乒超没时间直播?隔几天就跑到另一个城市,还要训练,根本没时间直播。”
“答应你们的直播训练什么时候播?这个真播不了,就算开放日也不能播,开放日我们也得训练啊,但是你们不是可以来看吗?要不你们自己直播?”
“我现在在哪儿?在我宿舍,我室友是谁?我没有室友,我住的单间儿,要不然我也不敢直播。”
“想看看我宿舍?宿舍有什么好看的,咯,我360°环绕你们看吧。”
“还想看看其他人的?那不行,他们都在睡觉呢,就算没睡也不能去啊,这天儿那么热,你们也知道男生喜欢裸上身,万一给你们看到不能看的我会被追杀的。”
“我们的上半身你们已经看过了?看过了也不能去,你们怎么对看我们宿舍那么执着呢,大学宿舍都写着男生宿舍,女生禁止入内,这个对我们国胖同样适用。”
“为啥他们在睡觉?补眠呗,要不是答应了给你们直播我也要睡的,周末休息的半天基本上就是给我们补眠的。”
“为啥?我们平时都是一天三练,治疗完回寝室洗漱后基本上是十点多了,基本上我自己是十一点睡觉,我和我龙爸一样,老年人作息,睡的比较早。十一点在国胖真算早的,因为很多人加练回来就十一点了。早上六点又要出操,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是睡不醒,周末的半天休息时间国胖队大多数都是用来补眠,睡到第二天。”
“我周末不回家吗?不回啊,其他人想家是想家人,我又不想我爸他俩,他俩我天天都能见到。”
“我们队谁和谁是室友?这个可以说,我就说我能记住的吧,我和墨儿我俩一个套间,林鹏和苏澈一个套间,孔德熙和樊慕周他俩一个房间,他俩套间的单间好像是于萧吧。住单间好像还有一个是孟意,其他人我就不记得了。”
“我们宿舍怎么分配的?按成绩呗,不一直都是按成绩分的吗。”
“奥运会为什么我和畅妞不配混双?不敢让我们配,一是我俩本来就要参加单打和团体,怕我俩体力跟不上。二是你们也知道,我被称为混双黑洞,刘总怕丢了这块金牌。”
“评价一下林鹏和瑶妹的混双?打的真不错,不愧是捧起过兹·赫杜塞克杯的人。”
“今年世界杯会派那些人?反正我不会去的,至于会派谁我又不是教练我咋知道。”
“中公输了有什么想法?没有什么想法,胜败乃兵家常事,而且苏澈打的确实好。我们四个其实水平真的差不多,对上谁赢谁输真的不好说,所以苏澈赢我也是很正常的事。”
“爆一下队友糗事?别!你们别害我!我要说了估计明天你们就见不到我了,我可不想祝你平安成我的主题曲。”
“爆一下我媳妇儿的糗事?这个可以有,有一次放假我去她家找她,结果发现她在剪我和墨儿的cp视频。而且我站她后面很久她都没发现,可见她的认真程度。”
“她是cp粉?她是!我也很无奈了,站自己男朋友和别人的cp也是没谁了。”
“我们俩怎么被我师父发现的?我上次直播没说吗?没说?我俩逛街,结果被我师父撞见了,关键是我俩牵着手,没法儿说是朋友。可以说是兄妹?呵呵,我师父其实早就有感觉了,他那么聪明的人,只是想找到确切的证据罢了。”
“说说我们今年的春晚?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个节目?还能有哪个,活着不好吗印象最深。还有苏澈那首独唱,高潮处那撕心裂肺的声音够我们笑一年了。文瑶和方畅的情歌对唱真的辣眼睛,最后林婉跑上去把她俩分开然后上演了一幕原配打小三的戏码真的够了!也不知道她们怎么想出来的!估计电视剧看多了!我会给我雨叔说让他控制女队的追剧时间的。”
“你们最喜欢王小甜和孔德熙的对唱?嗯,唱完我远叔和我楚钦哥哥差点打起来,如果不是大胖叔和轩叔拉着你们就能看到我龙爸的两个亲儿子之间的大战了。”
“他俩在一起了吗?没有!你们别乱拉郎配。”
“孟意和于萧的相声也很棒?要我说他们这相声没啥笑点,要不是我们捧场估计得冷场了!相声说的最好的还是我科爸和我师父那个直横大战。”
“我师父一个人就可以说单口相声?你们下次可以给他建议一下,让他明年说单口相声,我们可不敢给他说,怕吃鸡蛋灌饼。”
“想看我爸他俩合唱?你们就这么想吃狗粮?他俩要合唱了估计直播要卡死。让我劝劝他俩?行吧,我会给他俩说的,你们想听他们唱什么歌?先申明,痴心绝对不行,我不想再次听到真正爱你肚子的人,更不想看到他俩当场比腹肌,我们队还有未成年呢,不要带坏小孩儿。”
“让他们唱我们结婚吧?你们是想让他俩二婚?这不太好吧,不太吉利。”
“我们迷信?运动员都或多或少有点迷信的,反正这歌pass。”
“好了,我会转告你们的愿望的,至于他俩听不听我就不知道了。”
“你们觉得王凌唱歌很好听?那是,我们队认证的新一代歌神!号称盗版尹航,因为他也会吉他和电子琴。”
“我航叔知道王凌的外号吗?知道啊,航叔还指导过他的吉他呢。而且航叔还说男队他最喜欢的就是你们凌哥儿,女队最喜欢谁?他的那群亲闺女呗。”
“除了我自己觉得队里谁最帅?你们这是搞事啊!那你们觉得谁最帅?添添哥哥和海苔哥哥?好吧,他俩也算我们队的,废话,他俩的爹,玘子叔是金陵城最明亮的少年,皓叔是国乒初恋。基因好!”
“我是在说其他人基因不好!我可没这样说,你们别想给我挖坑!”
“为什么叫他们不叫伯伯叫叔叔?他们不让我叫伯伯,说把他们叫老了,让我叫叔叔。我们国乒队至死是少年嘛,没毛病。”
“颜颜学过乒乓球吗?学过,后来放弃了,一是她体能跟不上,二是她本来对乒乓球也没啥太大兴趣,就不了了之了。”
“我给你们爆料一个方畅吧,我给你们说,最开始你们畅妞她爹,你们高富帅方指导不想她学乒乓球,觉得这条路太苦,结果你们畅妞自己偷偷学,每天我师父教我的时候她也在旁边跟着练,后来我师父就给博叔说方畅是个打乒乓球的苗子,博叔问了方畅自己的意见后,就答应了她学乒乓球。所以差点你们方指导就因为自己的慈父之心扼杀了一个天才。”
“知道梦蝶要开音乐会了吗?知道,航叔一早儿就在我们队的群里说了,而且那天好像正好是休息日,我们打算一起去。”
“梦蝶是我们这一代里音乐细胞最好的?毕竟航叔和旭哥是我们国胖公认的歌神组。”
“我们听得懂吗?你们这群小黑粉!能不能别黑我们!虽然确实听不太懂,但是也不要说出来行吗!”
“说说我的小师弟袁暮?他挺不错的,这次中公他不是还闯进了决赛嘛。号称直板最后的倔强,教练们都说小圆子天赋挺好的,也挺刻苦的,将来肯定前途一片光明。我师父可喜欢他了,毕竟是他的传人是吧,而且小圆子正反手都比较均衡,没有特别明显的漏洞,只不过他打球感觉在直板的灵活多变中,多了一丝凶狠。你说他长得那么可爱,怎么球风那么凌厉呢,果然是八一队的。”
“小圆子特别萌?我们也这么觉得,他那双大眼睛真的是一眼万年。”
“一眼万年是我们国胖的必备技能?我好像就没学会。”
“科门的球风都很凌厉吗?也没有吧,但是大部分确实是这样的。我科爸的球风就是比较暴力的嘛,虽然我也有点,但是和科门的比起来我算是温和的。”
“队里我爸他俩谁骂人比较多?都差不多吧,他俩主要是说服教育,能不发火就尽量心平气和的说教,但是要是太过分还是会骂人的。不过他俩对我就是能动手的尽量不动嘴。”
“心疼我?我也心疼我自己,我博叔说当初以为他们采访说的会打孩子只是说说而已,哪知道是真的。”
“我们家犯错真的是跪乒乓球吗?这个真没有,乒乓球还是挺贵的,而且挺脆弱的,真的跪乒乓球有点奢侈。”
“那跪什么?我科爸犯错跪在床上,我犯错跪在地板上,我科爸跪十分钟,我跪一个小时。我龙爸说我科爸有腰伤,难道我就没有吗!虽然没我科爸严重,但是区别对待也太明显了吧!很怀疑我是不是亲生的。”
“我雨叔说了我不是?我们国胖跑火车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就凭我这桃花眼,我这牛奶一样的皮肤,和我龙爸一样的唇形,还有我这出众的乒乓球天赋,说我不是他们亲生的都不可能。”
“正是因为亲生的才这么狠?我也觉得,他俩对他们徒弟可好了,不过我师父对我也很好,除了知道我把他闺女拐走了差点没追杀我之外,从小都对我特别好。”
“我打削球很好看?嗯,跟我师父学的,他可是号称削球杀手。最喜欢和什么类型的球员打?那肯定是削球手,特别有把握。”
“我宿舍有零食吗?有的,但是都藏起来了,要被发现了全部都会被没收的。都有些啥?海苔,肉脯还有薯片。很多吗?主要是我们这几个住单间的要帮其他人藏,所以看起来很多,其实里面很多不是我的。”
“我正手更好还是反手更好?都差不多吧,非要比较的话正手吧。”
“那是不是代表我更喜欢我龙爸?原来你们在这儿等着我呢!你们忘了我师父的无解正手吗!我是他徒弟,正手更好不是很正常吗!”
“逛街喜欢去哪儿?不喜欢逛街,有空闲时间不是在寝室就是在训练馆加练,根本没时间逛街。”
“不用陪颜颜?她读的那个专业可忙了,周末都呆在实验室或者在图书馆,而且她想看我也可以来我们训练馆啊,又不是进不来。”
“喜欢什么颜色?只要不是荧光色我都可以,听我胖叔说,要不是刘总,我小时候的婴儿装就会全是荧光色了,感谢刘总,让我童年没有留下阴影。我那天翻我的童年照,衣服都还是挺正常的。”
“想看我小时候的照片?你们没看过?我龙爸科爸经常在微博上发我的照片啊,而且我小时候参加比赛也被拍了很多照片。”
“现在我去哪儿给你们找,你们要看等我哪天回家翻拍一张发微博吧。”
“最后一个问题,我要去食堂了。”
“食堂有什么吃的?就菜和肉呗,还能有啥。”
“好了,我去食堂了,拜拜了大家。”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