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今天突然和室友聊起我写的那篇坤廷打乒乓球的文,她很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写他俩打胖球。
第一是因为伊朗杯真的是我的执念吧,许昕拿了三次,可是三次都是不同的搭档,不能复制。我永远记得樊昕夺冠之后,小胖满怀期待的问他昕哥:“能复制吗?杯。”我也很想他复制。而且都说伊朗杯是男双的结婚证,我想坤廷能光明正大的把名字写在一起,刻在伊朗杯上,永远被世人铭记。
还有就是我真的很想看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模样,很想看他们跳起来扣球,很想看他们倒地拉球,很想看他们赢球后握拳大喊的样子,一定很热血!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想看他们打球,无论是隔网而立还是并肩战斗都很好。
其实还想写全运会的,国乒粉丝有句话是拿了世界冠军你不一定能拿全国冠军,我想把所有好的都给他们啊,全国冠军也想给。但是室友一句话就让我写不下去了,他说正正原型是许昕,去年哥哥全运会伤成那个鬼样子了,双打决赛两分惜败,你确定你要写?我可以偷梁换柱把另一场比赛写上去嘛,不过哥哥上次全国双打冠军好像还是15年了。。。和龙队吧。。。问题是坤哥原型我偏小胖更多啊。。。算了,等樊昕啥时候又配双打了我再写吧【没错,光明正大不写,因为今年樊昕都不可能配双打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