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是本命。胖球团粉偏许昕

【地表最强战队】一发完
个人意见,请勿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总决赛冲鸭!!!
大家加油!!!

白举纲我爱你
白举纲我要给你生孩子
宁桓宇我对你真的服了😂😂😂
所以你是承认自己是小白媳妇儿了吗?桓夫人实锤!
最后感叹一句,我磕cp眼光真好😂😂😂

我很好哄吗?
其实不是的,我飞扬跋扈,我得理不饶人,闺蜜都说想让我原谅比登天还难。
可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很好哄呢?
因为哄我的人是你,
是我爱了那么久的人。
只要你一句抱歉,
我就可以无条件妥协。

【地表最强战队】一发完
个人意见,请勿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恭喜小胖!恭喜高远!
棒棒哒!

【地表最强战队】一发完
个人意见,请勿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速打😂😂😂
恭喜大头和莎莎呀!今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刷比分刷到手抖。。。这种只有比分没有直播的经历不想体会第二遍。。。太恐怖了。。。
我们杀头的期末考试满分呀,莎莎的成人礼也是很厉害了!棒!

【论坛体】蔡徐坤去看朱正廷比赛了?

发不出来,只能上链接了。。。

小情侣的虐狗记录。

xxj文笔,请勿上升正主,ooc是我的。

https://shimo.im/docs/fOOKrONcgCQUH2eU/

今天突然和室友聊起我写的那篇坤廷打乒乓球的文,她很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写他俩打胖球。
第一是因为伊朗杯真的是我的执念吧,许昕拿了三次,可是三次都是不同的搭档,不能复制。我永远记得樊昕夺冠之后,小胖满怀期待的问他昕哥:“能复制吗?杯。”我也很想他复制。而且都说伊朗杯是男双的结婚证,我想坤廷能光明正大的把名字写在一起,刻在伊朗杯上,永远被世人铭记。
还有就是我真的很想看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模样,很想看他们跳起来扣球,很想看他们倒地拉球,很想看他们赢球后握拳大喊的样子,一定很热血!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想看他们打球,无论是隔网而立还是并肩战斗都很好。
其实还想写全运会的,国乒粉丝有句话是拿了世界冠军你不一定能拿全国冠军,我想把所有好的都给他们啊,全国冠军也想给。但是室友一句话就让我写不下去了,他说正正原型是许昕,去年哥哥全运会伤成那个鬼样子了,双打决赛两分惜败,你确定你要写?我可以偷梁换柱把另一场比赛写上去嘛,不过哥哥上次全国双打冠军好像还是15年了。。。和龙队吧。。。问题是坤哥原型我偏小胖更多啊。。。算了,等樊昕啥时候又配双打了我再写吧【没错,光明正大不写,因为今年樊昕都不可能配双打了😂】

【地表最强战队】一发完
个人意见,请勿上升蒸煮!ooc是我的。
日常辱骂俱乐部。。。今年依旧骂
中星你要没钱我们给你众筹🙃幸好还有个靖淇哥哥,否则你让哥哥怎么打🙃
好了,不说这个了,杀头青奥会加油呀!冲鸭!

【论坛体】朱正廷的生日应援battle

大家国庆节快乐。
你们想看的生日battle😂😂😂
禁上升蒸煮!
ooc是我的!
Xxj文笔。
---------------------
【搞偶论坛】>>【会员区】>>【闲聊板块】
1L楼主
大家看了今天的朱正廷生日应援汇总吗?
2L
看了,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那些应援真的看得我目瞪口呆。
3L
我只想知道哪个是蔡徐坤的。
4L
有可能是包场北京所有LED放朱正廷安利视频的应援,这个应援花的钱肯定不少。挺符合蔡徐坤风格的,去年他在维多利亚港放的那场烟花,那句Happy birthday to zzt我终身难忘。
5L
哪个是蔡徐坤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尤长靖为朱正廷写的生日歌真好听,我已经单曲循环一天。我办公室的同事都已经会唱这首歌了,我还给他们安利了小柚和正正,成功把他们变成了粉丝。快夸我!
6L
夸你!很棒!
7L
小柚这首歌今天上线没多久直接空降热门榜和新歌榜第一,这个生日礼物太有排面了。
8L
我特别喜欢那句歌词,回首已经十年,还记得相遇那天,你眉目含笑,轻尘如仙。这句歌词真的形象的写出了我第一次见到仙子的想法!
9L
已经很多人说尤老师这句歌词太贴切了。
10L
所以我们长靖赢了吗?
11L
没有吧,另外一个应援也很棒,包场北京所有LED安利正正,这个应援我觉得更棒!特别有排面。
12L
这个应援到底是谁?我特别好奇。
13L
是林大少和尤少一起花钱买的。
14L
哟,我们知情人士来了。欢迎大佬。
15L
所以还是算长靖的,朱尤组合感情真的好好,长靖竟然应援了两个。
16L
可能很想赢得这场battle了。
17L
大家都这么拼,有啥奖励吗?
18L
据说赢的人可以获得廷少亲手做的牛排一份,西红柿炒鸡蛋一份。
19L
就没了???一份牛排一份西红柿炒鸡蛋就足以让他们花钱如流水般应援?
20L
奖品不重要啊各位!重要的是他们想给正正一个盛大的生日应援,有没有奖品他们都会这样的。
21L
情谊远胜于奖品。
22L
那怎么分出胜负呢?
23L
这个就不知道了。
24L
不会又是石头剪刀布吧?他们好像可喜欢这个游戏了。
25L
没有石头剪刀布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就再来一盘。
26L
其他人呢?蔡徐坤是啥应援?
27L
我猜可能是今天刚官宣的那部电影《倾城》?朱正廷的男主角,配角全是大咖,官博不是写了,这是送给吱吱兔的生日贺礼吗?估计就是蔡徐坤送他的生日礼物吧。
28L
那是王家大少送给廷少的生日礼物。
29L
What???这么土豪吗?一部大制作电影的男主角耶,当生日礼物送出去了,这么草率的吗?
30L
其实不草率,这部电影本来就是为正廷哥量身打造的,金主也全是因为正廷哥才投资的,我只能言尽于此。
31L
我信,毕竟那几家都不差钱。
32L
我还以为是蔡徐坤呢,不过蔡徐坤不是娱乐圈的,可能没那个人脉集齐这么多大咖。
33L
确实也只有王子异才能让这么多大咖甘心来当配角。王氏集团有这个实力。
34L
所以小鬼没有和他哥一起送礼物?
35L
楼上什么意思?
36L
你们今天没看新闻吗?小鬼在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大口径步枪的世界冠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着全世界各国记者,他说这块金牌是送给他的哥哥朱正廷的,祝他哥哥生日快乐。这个新闻发布会是现场直播的,而且在之后的央视单独采访里他也说了这是他送给哥哥的生日礼物,采访也是现场直播,央视想剪也剪不了。这操作牛逼啊,小鬼直接让正正上央视新闻了。
37L
实名为他们打call,我只想知道我们后援会弄得啥应援?
38L
美国纳斯达克显示屏,北京三里屯喜茶的珍珠糖一日免费奶茶,还有一堆送给正正的生日礼物。比如GUCCI的最新款衣服,AJ的鞋子,还有香奈儿的香水等等,还是挺多的。
39L
后援会这是下血本了。
40L
我们粉丝虽然知道比不过他们的应援,但我们也不想输太惨了。
41L
可还是输得有一点点惨。
42L
特别是免费奶茶应援,后援会是一家,可是不知道哪位大佬让一点点北京所有门店全部免费为正正粉丝提供奶茶。
43L
什么意思?所有门店?这得花多少钱啊,谁这么土豪?
44L
谁能详细说说?一点点的奶茶可不便宜。
45L
听说今天北京的一点点门店只要你是在朱正廷超话的等级八级以上,就能在店内随意点一杯奶茶,随意加料。所以我们很想知道这又是哪位大神的应援?他知道今天珍珠糖对他是又爱又恨吗?爱他是因为请我们喝奶茶,恨他说因为又把我们粉丝狠狠地比了下去。
46L
这是黄明昊和范丞丞联合搞得事。
47L
哇!我儿子真有钱。。。
48L
平时真的没觉得他俩是少爷,但是这次是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他俩家境是真的好啊。太有钱了吧他俩!
49L
果然最穷的是粉丝。
50L
是的,最穷的是我们。看看他们给正正的生日应援,我感觉到了巨大的贫富差距。
51L
但是因为他们的应援,正正成为了最有排面的崽,老母亲真实的落泪了。
52L
所以还是没人知道哪个应援是蔡徐坤的吗?我只想知道他怎么和正正暗戳戳秀恩爱的。
53L
别了吧,自找狗粮就不用了吧。
54L
可是真的很好奇啊。
55L
也不一定秀恩爱,虽然这话我自己都不信。
56L
肯定秀恩爱了,你们还记得去年兔兔上的那个在军营里录制的综艺吗?兔子他们录制的时候正赶上大比武,兔子被赶鸭子上架参加了射击比赛,最后输给了小鬼获得了第二。你们忘了是谁给他颁奖的?
57L
蔡徐坤。。。我永远记得他转头对他的部下说的话,你们连非专业人士都赢不了,有什么用!从明天开始,射击训练增加三十组。我觉得其他人心里肯定在想,赢廷少?不存在的,且不说廷少射击天赋异禀,不是我们想赢就能赢的。如果真赢了廷少,蔡徐坤又会觉得他们赢了他宝贝,更要罚他们了。
58L
别说,还真有可能。
59L
蔡徐坤为了见兔子真的煞费苦心,让录综艺的明星和他们一起大比武,这不是欺负人吗。
60L
对于其他人可能是欺负人,可对于兔子来说其实算是公平竞争。吱吱兔能力太强,障碍越野他竟然丝毫不落下风,你们有没有看到其他明星的表情?目瞪口呆!
61L
当然看到了,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
62L
也是我的!开始之前节目另一个嘉宾还在和兔子说尽力就好,他们肯定拼不过专业的。结果立马打脸。不过容我感叹一句,兔子扛枪的姿势真标准啊,一看就是老江湖了。
63L
节目第一期他们卷腹,我还担心兔子受不了,毕竟这个动作有点难,很怕他不行。结果兔子轻松搞定,我只能实名瑞思拜。
64L
楼上你忘了朱正廷12岁就有八块腹肌了吗?
65L
好想看看朱正廷的腹肌。
66L
不,你不想。
67L
我真的想。
68L
你继续想我怕蔡徐坤揍你,他可是猎人学校优秀毕业生。
69L
好的我不想了。
70L
楼上怂的啊。
71L
没办法,保命要紧。
72L
噗哈哈哈哈,林超泽的名言。
73L
说起小超人,他送了啥?
74L
昨晚舞林大会总决赛你们没看吗?小超人跳了一段独舞,里面加入了云里前桥,还有一些中国舞的元素,听说是他特意练了一个月的成果。夺冠之后他说这支舞是送给朱正廷的生日礼物,虽然他不会中国舞,但临时抱佛脚学了点皮毛,他说这支舞是他特意用来致敬他哥哥朱正廷的,在他心中,朱正廷永远是最好的舞者没有之一。
75L
小超人用心了。
76L
小柚唱歌小超人跳舞,他们这生日应援我们确实比不上。
77L
能不能给粉丝留一条活路!
78L
后援会这次也很大手笔啊。
79L
得给珍珠糖们长脸啊。
80L
所以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扒出蔡徐坤送了啥。
81L
不会是那318架喷了朱正廷生日快乐的飞机吧?当时看到这个应援整个人惊呆了,这可不只是钱能解决的,也要有门路。我觉得这个应援很有可能是蔡徐坤的。
82L
不是,这个是农少的,为了这个应援农少特意回家求了他爷爷答应在他们家的飞机上喷绘正正的生日应援。
83L
真的吗?这么大手笔?318架飞机耶?
84L
真的,农农发微博了,艾特朱正廷问他满意这个生日应援吗?
85L
怎么,这是邀功?
86L
我觉得可能是和他哥争宠。
87L
幼稚!
88L
毕竟未成年嘛,可以理解。
89L
又是一个让我们望其项背的应援。
90L
农农家是开航空公司的?
91L
应该是吧,否则也没有318架飞机给他这么搞啊。如果不是他家的飞机,肯定人老板不会答应这么多飞机都用来应援的。
92L
这倒是。
93L
你们别猜了,今天的生日应援坤少的还没有出来。他的应援一会儿才放出来。
94L
一会儿?一会儿正正演唱会。
95L
难道蔡徐坤打算在正正演唱会搞事情?
96L
不会吧,正正他们家那位不是娱乐圈的,应该不会这么高调吧?
97L
我也觉得,正正家那位身居高位,如果太高调了不太好。
98L
你们猜错了,这次坤坤哥真的打算高调。他想给正廷哥一个惊喜。
99L
哇!演唱会惊喜现身吗?
100L
求婚吗?
101L
他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102L
坤少和廷少只是领了证,没有求婚也没有婚礼。坤少一直觉得很亏欠廷少。
103L
为啥没有?我知道蔡徐坤所处的位置不可能有一个盛大的婚礼,但是至少要给正正家庭内部的婚礼呀。妈妈不开心,不想把兔兔交给他了。
104L
因为坤少在他25岁生日前夕把结婚报告送上去,结果刚批准他就要去执行任务,没办法只能和廷少先领了证。后来任务结束回来坤少受了重伤,一直在修养。痊愈之后又赶上他授衔,工作也因此更忙了。
而廷少那段时间也是最忙的时候,两人都忙婚礼也就搁置了下来。现在坤少想补给廷少一个求婚,他说不能有一个盛大的婚礼至少要给廷少一个万众瞩目的求婚。
105L
实名打call666
106L
我现在很期待兔子的演唱会,想知道蔡徐坤会怎样求婚。
107L
所以,求婚就是蔡徐坤的生日礼物?那我们怎么可能比得上!巨头痛!
108L
我已经放弃了,安详的躺着吃狗粮吧。
109L
还有五分钟开始!突然激动!
110L
还有一分钟!
111L
开始了!姐妹们看起来!
112L
哇!这是什么神仙合作!尤长靖唱《傲红尘》朱正廷跳中国舞!我心心念念的朱尤组合终于合作了!我觉得圆满了!
113L
正正演唱会开始之前就说了会给粉丝惊喜,这就是惊喜吗?
114L
我喜欢这个惊喜!
115L
除了《傲红尘》妈妈还能拥有《西遇》吗?妈妈想多拥有一份快乐。
116L
有《傲红尘》已经满足了,楼上别太贪心。
117L
是的,妈妈满足了。
118L
蔡徐坤啥时候求婚?我已经等不及吃狗粮了。
119L
我也是,很想亲眼看到正廷幸福。
120L
突然发现,如果正正家那位真的在演唱会求婚,就直接公开了吧?
121L
肯定的,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正正幸福就好。儿子你一定要幸福啊!
122L
正正这首《初遇》真好听,写的他和蔡徐坤吧?
123L
肯定的,这么甜的情歌不是唱给蔡徐坤还能唱给谁。
124L
尤长靖?
125L
楼上别皮。
126L
蔡徐坤???上来的是蔡徐坤???
127L
楼上怎么和第一次见正正家那位一样,你没看过正正的那个综艺?蔡徐坤有出镜啊。
128L
我是新入坑的珍珠糖。
129L
欢迎新来的小姐妹。
130L
恭喜各位粉丝喜提新情敌。
131L
不不不,我把正正当哥哥。
132L
我们也是啊,正正都有爱人了我们还能对他有啥非分之想。
133L
现在大家都是事业粉。
134L
但是说实话,那次蔡徐坤穿的是作战服,这次是西装。两次是不一样的帅气。
135L
没错,上次节目里是独属于军人的英姿,这次正正演唱会西装革履的蔡徐坤给人的感觉是霸气中多了一丝温和。
136L
不行,就算是第二次看到正正家那位,我还是想感叹一句,好帅!果然是军人,这挺拔的身姿,看起来就很有安全感。
137L
这颜值,进娱乐圈妥妥的。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是国家的。
138L
你们在说坤坤哥温和???你们确定吗?坤坤哥把敌人一枪爆头的时候可一点也不温和。
139L
那是特殊情况,他是军人,难道还指望他对敌人温柔?
140L
其实很想看他把敌人一枪爆头,这一定是一种别样的帅气!
141L
你们胆子都这么大的吗?不害怕吗?
142L
有啥害怕的,蔡徐坤不怕,朱正廷不怕,我们当然也不怕!
143L
我服了。
144L
你们看!蔡徐坤手上这是Rose only玫瑰?一生只能买一次的那个玫瑰???
145L
玫瑰算什么,蔡徐坤手上的戒指是只能用身份证买的Darry Ring,男人一生只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这波操作我真的服气,无论是玫瑰还是戒指,全都是一生只能买一次的。
146L
蔡徐坤真的很爱正正呀。
147L
拥抱了!!!他俩拥抱了!!!正正埋在蔡徐坤肩上笑的真好看。
148L
我们的人间仙子啥时候不好看了。
149L
不一样,这次正正脸上洋溢着的是幸福的笑容,和平时的微笑不一样。
150L
对,这次正正的笑容肉眼可见的幸福和甜蜜。
151L
亲了!!!他们亲了!!!
152L
现场的珍珠糖姐姐还好吗?看到自家爱豆和别人kiss心情还OK吗?
153L
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虽然正正这么多年没绯闻,但是他有没有恋人我们粉丝心里是有数的,所以现在他们公开我们很淡定,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起哄。
154L
你们已经在起哄了,直播里哇喔的声音不要太大。你们这群八卦的女孩儿。
155L
说的你不八卦一样。
156L
微博还好吧?
157L
不太好,已经瘫痪了。
158L
正常,毕竟正正人气太恐怖。
159L
他俩还要亲多久?这都一分钟了。
160L
一个是特种兵一个是歌手,肺活量都大,正常,不要大惊小怪。
161L
小别胜新婚,正正最近行程那么多,肯定没回家。大家体谅一下。
162L
我们不想吃狗粮了,晚上吃夜宵真的会长胖的!我们还想一直80斤呢。
163L
80斤?你也是02年的小鸟胃吗?
164L
没错!难道你也是?握爪!
165L
够了楼上的两位戏精,一会儿尤老师要找你们谈谈了。
166L
小柚现在估计在打喷嚏了。
167L
小柚:我很好cue耶。
168L
微博恢复了,热搜爆了,蔡徐坤的身份被扒出来了。
169L
大家猜猜这次会在几分钟之后热搜销声匿迹?
170L
我觉得这次可能不会撤热搜,蔡徐坤这么高调不就是想昭告天下朱正廷和他是一对吗,我觉得他不会撤热搜。
171L
但是肯定会控制舆论,祝福的留下,尬黑的封号。蔡徐坤估计干得出来。
172L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正正结婚了,而且家里那位还是这么不好惹的主儿,应该没人不长眼睛来碰瓷他了吧?
173L
正正粉丝什么反应?有不能接受的吗?
174L
都说了我们很淡定!超话里珍珠糖都在说终于把正正送出去了,妈妈放心了。
175L
有极少数脱粉的,不过圈粉的人数更多。正正粉丝今天涨了不少。
176L
那老母亲就放心了。
177L
微博上全是吃瓜群众的震惊和恍然大悟,都在说原来如此,就知道朱正廷后台很硬。
178L
那必须的,蔡徐坤在演唱会可说了要护朱正廷一世周全。
179L
他做的挺好的,正正妈妈很满意。
180L
蔡徐坤应该是压轴吧?朱正廷生日应援没了吧?
181L
应该没了,蔡徐坤肯定是压轴。
182L 楼主
很好,吃瓜群众满足了。朱正廷今年的生日应援真的太有排面了。好了,生日应援battle结束了,这个贴也该封了,大家有缘再见。

一点不正经的直播21

我觉得我再不更文,你们能把我卡了😂
女子世界杯约吗?大宝和小朱,我来了😂😂😂
期待了好久,就特别开心!
-----------------------
“例行直播又来了,你们估计也没想我,这段时间我们比赛那么多,看我估计也看厌了吧?”
“全锦赛觉得自己打的怎么样?我觉得还行,状态算是回来了一点。”
“这次混双成绩我和陈溪都挺满意的,第三名已经超出我俩的预期。我俩最初定的目标是能进四强就不错了,结果还得了个季军,很满足。”
“我世锦赛还获得过第二名,怎么一个全锦赛的第三名这么开心?不一样,不是你们说的吗,乒乓球的全国比赛的含金量比国际比赛还更高。先定一个小目标,拿一个世界冠军。所以能在全锦赛获得季军比我在世锦赛获得亚军更让我开心。”
“男单夺冠我特别开心,我师父也总算露出了笑颜。上次世锦赛我半决赛输我师父那脸黑的,都快赶上我爸刚美黑回家那色儿了,和包公也可以一决高下。”
“说起来,以前我小时候我爸美黑之后回来抱我,还把我吓哭过。真的,那次我科爸回来跟一坨碳一样黑,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真的接受无能啊!所以这也证明了我肯定不会去美黑的,所以你们放心吧,我对美黑没兴趣。”
“我也没想到决赛竟然是我和于萧打,我好像是第一次在决赛里面对上于萧吧?这也说明于萧越来越厉害了,在全国比赛里闯入决赛可不容易,希望他能继续努力。”
“世锦赛我师父为啥生气?三连冠没了,换谁不气,我爸他俩加我师父念叨了我一个月,还是我干妈听不下去了说了我师父几句,宁姑姑又说了我爸他俩几句,他们仨才放过我。”
“不过也是我技不如人,怪不得别人。”
“世锦赛三连冠没了,但是全国比赛的三连冠成功get,还是挺开心的。”
“男双输给稀饭什么感觉?没什么感受,伊朗杯的复制杯我俩已经拿到了,此生无憾!所以全锦赛输了我俩也没觉得遗憾。再说樊慕周和孔德熙憋着劲儿的想打败我们,这次他俩准备的可充分了,连混双都放弃了,就指着男双把我俩揍一顿,要是再输他俩得气死。”
“团体赛四强果然如我所料,四大豪门杠杠的!不服不行啊。上海和八一也是不服不行,这俩队都快成死对头了吧,都好多次在决赛相遇了。感觉我师父和胖叔遇见之后的表情真的是他俩那张表情包,怎么又是你。”
“女队那边果然是群雄逐鹿没毛病。每场比赛好像都压场了,方畅陈溪她们都说每场比赛打完无论胜负都感觉身体被掏空。所有人都太想赢了,太想证明自己。无论是不是国家队队员,是不是主力,因为世锦赛陈溪的黑马之路都产生了想法,觉得只要自己努力也可以做到,所以导致这次全锦赛都跟打疯了一样。打疯了不是我说的,叶昭然说的,他说女队太恐怖了,都打疯了。”
“但是方畅夺冠还是不意外的,方畅性子和博叔十成十的像,都是不服输的。她输了一次之后就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对于自己的弱点也是训练的更加仔细。当时博叔就说方畅世锦赛输了不是坏事,她这几年太顺利了,都是赢赢赢,让她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现在输了能让她警醒起来,你没有绝对实力,想赢就必须努力训练。”
“今年终于派我去参加世界杯了,应该说我终于有资格去参加世界杯了。世界杯是邀请,不是想去就能去的。亚洲杯我也是很多年没参加了?嗯确实,为啥不参加?就没参加呗。”
“世界杯夺冠感觉如何?挺好的,赢球总是开心的。明年的奥运会有信心得双满贯吗?没有,能不能参加我都不知道你们就在帮我展望双满贯了,也不怕毒奶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没谦虚,队里高手如云我能不能参加奥运会我真没把握,今年的大赛成绩我不算特别耀眼的,而且墨儿和苏澈都是只差一个奥运会就能完成大满贯了,他们对这个冠军也是虎视眈眈。所以明年的奥运会竞争一定特别激烈,我能不能去真的说不准。”
“诶,要不这次直播我全爆料我爸他俩吧?最近狗粮吃的有点多,想和你们分享一下,大家一起吃狗粮嘛。”
“这两次公开赛不是他俩带队出去嘛,也不知道刘总怎么想的,让他俩带队,能不能保护一下我们队员的眼睛!我们不想看秀恩爱啊!我们更不想吃狗粮啊!虽然这是我爸他俩的狗粮,但我也不想吃,从小到大吃了那么多我早就吃够了好吗!”
“不过公开赛他俩带队出去有一个好处,教练房间只开一个大床房就好,省钱!有一次队员加教练人数正好单数,雨叔那次带女队,就开玩笑说让我去和我爸他俩挤一挤,反正我小时候也和他俩一起睡。结果我爸他俩不愿意,让我去和于萧顾羽他们挤一下,我们队员的房间是标准间!两张单人床!你们是大床房!让我去和他们挤,怎么睡!”
“最后怎么办?又开了一间单人间呗,不过谁去住这个单人间所有教练队员一起抓阄决定,我抓到了吗?你们觉得我这个非洲一哥的手气能抓到?你们也太高看我了吧。最后是谁抓到了?雨叔!对!上届非洲一哥抓到了!可见我们这届运动员比我把他们那时候手黑多了,所以以后我们要再抽到什么奇葩的签位你们千万别惊讶,因为这是常规操作。”
“为什么樊慕周号称我们队里的欧洲人但还是没抽到呢?我咋知道,不过就算他抽到了估计也是给雨叔,和雨叔抽到有啥区别。”
“每次我爸他俩无论谁带队我都会莫名紧张,因为他们对我不会客气的,我如果状态不好他们会直接骂我,不会说给我留面子。不不不,我不敢对他们说you can you up,他们可能会真的拿拍子就上的,只不过打的不是球,而是我。”
“我记得德国公开赛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大概九点半了,我龙爸突然想吃零食,他们那儿没有。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们送过去,你们有考虑到我今天打了两场比赛吗?你们有想到我已经打算睡觉了吗?我已经累到不行了你们还让我当跑腿的!虽然在同一层楼但我也需要从床上爬起来啊!你们真的过分了啊!最后我有给我爸他俩送过去吗?当然送了,我敢不送吗!把我们几个带的零食都贡献出去了,他们几个差点儿揍我。”
“平时我科爸都会给我龙爸带一点零食,那次不知道咋了忘带了,只能来搜刮我们的。”
“如果是他俩其中一人单独带队我就会被逼着和他们住。美其名曰让我再一次感受父亲浓浓的爱。不过我师父倒是挺开心我和他俩一起住,因为他俩在,我师父就不用守着比赛结束打越洋电话过来给我复盘了,他俩会直接帮我面对面复盘。”
“我们家的娱乐活动就是看比赛做技术分析,每次看外国选手比赛我爸都在旁边一直说,你看看别人的力量再看看你的!如果是你会怎么处理这个球?你觉得怎么对付他?爸,我只能安静的当个观众,不想一直做技术分析!”
“除了技术分析没有其他活动了?有啊,看电影。我爸他俩都喜欢看电影,虽然他俩喜欢的类型不同但他俩也一起看,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为啥还这么腻歪。”
“在国外比赛我们会买纪念品吗?会啊,我一般是帮我媳妇儿带化妆品,我师父和我都不允许她用韩国的,觉得恶心。所以我去欧洲那边比赛会给她当代购。”
“为什么恶心?你们心里没点逼数吗?你们就算年龄再小也应该知道韩国那些脏事吧?不知道的回去问你们爸妈,我不想科普,怕吐出来。”
“对,因为一些人,讨厌整座城。”
“换个话题换个话题,我继续给你们吐槽我爸。我爸在国外喜欢买当地的特产,全是吃的。他俩又不喜欢吃零食还老买很多零食堆家里,每次都是我周末回家在那儿吃,有时候还带回寝室分给队里其他人。”
“我科爸确实要吃零食,但他不是啥都吃啊。他吃零食还是挺挑剔的,有时候他们买的零食听信了广告,结果并不好吃。最后就只能我解决了,我对吃的不挑剔嘛。”
“对对对,我科爸喜欢吃白色恋人和冰淇淋,坚果也挺爱吃的。我龙爸喜欢的不是吃零食,而且买零食。他真的热衷于买但又不吃,也是服气。”
“我有零花钱吗?没有!你们非要问这么尴尬的问题吗!我小时候有,特别是在体校那几年,零花钱是按星期给的,每星期都可多了。后来进国家队了就再也没见过零花钱这东西了,我爸说我进了国家队就等于在他们眼皮子底下了,要花钱直接找他们要。况且我自己也有工资和奖金了,可以自食其力了。我同意吗?我有反对的权利吗!”
“有压岁钱吗?没有!在我二十那年,我失去了这笔巨大的外快。我过年回家有亲戚给我压岁钱,我龙爸就会说,他都二十多了还拿啥压岁钱啊,而且他自己也工作了,都是成人了。”
“有一次一个远亲给我压岁钱,我龙爸这样说完之后,有一个亲戚在那儿阴阳怪气的说您老收回去吧,安安一场公开赛的奖金可能都和你一年的工资差不多了。你这点钱他看不起。当时我们仨都尴尬死了,我特想怼回去但是被我龙爸拦住了,他咋知道我想说什么?我是他儿子,他能不了解我吗!后来怎么办的?我忘了,好像是另一个亲戚帮我们怼回去了吧,你在那儿阴阳怪气的干啥!嫉妒就直说,人安安十多岁就名扬天下了,你二十多了你能干啥,你不反思自己还好意思说安安。当时心情特别开心,特别害羞,其实我没那么优秀啦。都是我爸他们教育的好。”
“每年回青岛我科爸都会喝醉,你们知道山东人海量,你们也知道我们队里人的酒量,我爸有一次连回房间都是我龙爸把他扶进去的,可见是喝了很多。我龙爸呢?我科爸不让我龙爸喝酒,不过回鞍山就是我龙爸喝酒了。他俩会换着喝,会让一个人保持清醒。”
“我回家要发压岁钱吗?要!而且每个红包还不薄!不过我老躲房间,所以也只给了几个亲密的直系亲属,其他不熟的我没给。要都给我估计得破产了。我们家小孩儿还是挺多的,但是直属亲属的不多,感谢我哥我姐都没生二胎,有人连一胎都没有。谢谢你们!”
“其实我特羡慕广东那边的一个习俗,没结婚都能收压岁钱。孔德熙每年可嘚瑟了,归队前一天就会在朋友圈晒他今年收到的红包,我们全都不想理他。如果我们家也这样那我今年还能收红包呢!错过了五年的红包,心痛!”
“樊慕周好像也有红包,胖叔也是广东的嘛,他们家也要按照广东那边的规矩过年。这样一看,稀饭回家一趟都成小富翁了!下次年后归队必须要他们请客!”
“广东那边其实压岁钱给的很少?唔……这样的话那还是别让樊慕周和孔德熙请客了。四川压岁钱一般都很多?真的?问题是小小猪同学他也不能请客啊,他又不常来北京。让我想想还有谁是四川的,对了!杨煜是四川人!放过小鱼儿吧,他今年过年的时候打麻将压岁钱全输了?真的?他微博说的?太菜了吧!不行,明天训练的时候我一定要好好嘲笑他一下。”
“我会打麻将吗?不会,我只会打扑克牌。”
“教练有给我们红包吗?给了的,我师父给了我一个大红包!可大了!我爸他们也给了各自的主管队员红包,但是没给我。我科爸说第一我不是他们的主管队员,第二我师父已经给我了,第三我都赚钱了应该是我孝敬他们而不是他们给我红包。说的好有道理哦,我完全反驳不了。”
“我有给他们买礼物吗?当然有。只要是节日除清明中元之外我都买了礼物的。情人节呢?情人节他俩互送,没我什么事。”
“他俩情人节怎么过?这我哪儿知道,我又没跟着他俩出去过情人节。他俩二人世界怎么可能带着我,当电灯泡啊。”
“更喜欢青岛还是鞍山?你们这是给我挖坑吧,都喜欢!没有哪个更喜欢!你们这问题和我更喜欢哪个爸不是一样吗,我才不跳坑呢!”
“我以前真的是和我爸他们一起睡的吗?真的,我去体校之前都是和我爸他们一起睡的。我和我龙爸一样怕黑,所以我小时候一个人睡会做噩梦,我爸他俩心疼我,就让我和他们一个睡。本来最开始想的是在他俩床边放一个儿童床,我睡儿童床,但是我还是害怕,没办法只能让我睡他俩中间。后来那个买了一次都没用过的儿童床在樊慕周出生之后送给了他睡。雨叔应该很开心吧?你们都知道我雨叔的属性啦?听说他确实欣然接受了,不过既然有现成的而且还算是全新的干嘛不用,毕竟放着也是浪费。”
“讲讲我们睡觉的怪癖,我龙爸梦游你们知道吧。他睡觉还要点一盏小夜灯,当然我也要点。我科爸好像没啥怪癖,樊慕周睡觉要磨牙!可大声了!孔德熙睡觉和我一样特别不老实,一边睡觉一边旋转,可厉害了!墨儿睡觉还好,就是有点大赛前失眠,不过这也是我们队的常见病,不算啥。苏澈睡觉偶尔要说梦话,而且还是说的家乡话,都说啥?他们上海话我们怎么可能听得懂!不过有一次公开赛我和他睡我录了一段想让我师父给我翻译,结果我师父听了之后狂笑,最后也没给我翻译,所以目前苏澈梦话到底说了啥还是一个未解之谜。于萧睡觉有啥怪癖我还真不知道,我没和他一起睡过。鹏哥睡觉就不用我说了吧,他打呼噜应该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吧。孟意呢?孟意睡觉特别老实!我们队少有的老实人!他睡觉真的巨乖!什么怪癖都没有,而且生物钟也特别准,和他一个房间根本不会担心迟到,因为孟意都能醒过来然后叫你起床。”
“弟弟们呢?弟弟们还真是不太了解,因为没和他们一起睡过,不过听说袁暮睡觉特别容易被吵醒,和他一个房间必须特别安静。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和他一起睡,我睡觉那么闹腾,小圆子和我一起他就别想睡了。”
“女队呢?女队我怎么可能知道!方畅我肯定知道?我还真不知道,虽然我俩一起长大的,但我俩又没一起睡过,男女有别啊!”
“我其他叔叔的睡觉怪癖呢?我都给你们爆料了我爸的怪癖还不够啊!你们非要让我被群殴是吧!你们还是不是我的粉丝了!就知道坑我!”
“我睡觉那么不老实以前睡觉没把我爸他俩吵醒?应该有吧,所以他俩把我夹在中间啊,限制我的活动范围,应该就没那么影响了吧。把我夹在中间不会一脚踢到我爸他们吗?这我就不知道了,但他俩应该有办法让我老实下来。”
“我今天都爆料了这么多了,不能说了,再说真的收不住了。下次吧,下次再给你们爆料。拜拜ノ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