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卧槽!!!想起了那个夏天!!!整个高中是他们陪着我度过的,高三结束的那个暑假,我第一次追活动,一整天没有吃饭,胃饿到痛的没感觉了,可是特别开心。桓桓看到我的手机壳,在那儿一直笑,一直盯着我的手机壳看,看的我都想送他了😂专辑签售,我对他说,桓桓你好帅啊,他一直笑,问我他和小白谁帅,我也笑,回答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属性。然后他就笑得更放肆,那天晚上回家,我就发现我被桓桓爸爸关注了微博,整个人嗨森到一晚上没睡,四舍五入就是被桓桓关注了啊!萌他们真的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十年之约,我在成都等你们!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