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柒

张杰,宇纲,许昕,坤廷尤,NINE PERCENT,国乒队

一点不正经的直播21

我觉得我再不更文,你们能把我卡了😂
女子世界杯约吗?大宝和小朱,我来了😂😂😂
期待了好久,就特别开心!
-----------------------
“例行直播又来了,你们估计也没想我,这段时间我们比赛那么多,看我估计也看厌了吧?”
“全锦赛觉得自己打的怎么样?我觉得还行,状态算是回来了一点。”
“这次混双成绩我和陈溪都挺满意的,第三名已经超出我俩的预期。我俩最初定的目标是能进四强就不错了,结果还得了个季军,很满足。”
“我世锦赛还获得过第二名,怎么一个全锦赛的第三名这么开心?不一样,不是你们说的吗,乒乓球的全国比赛的含金量比国际比赛还更高。先定一个小目标,拿一个世界冠军。所以能在全锦赛获得季军比我在世锦赛获得亚军更让我开心。”
“男单夺冠我特别开心,我师父也总算露出了笑颜。上次世锦赛我半决赛输我师父那脸黑的,都快赶上我爸刚美黑回家那色儿了,和包公也可以一决高下。”
“说起来,以前我小时候我爸美黑之后回来抱我,还把我吓哭过。真的,那次我科爸回来跟一坨碳一样黑,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真的接受无能啊!所以这也证明了我肯定不会去美黑的,所以你们放心吧,我对美黑没兴趣。”
“我也没想到决赛竟然是我和于萧打,我好像是第一次在决赛里面对上于萧吧?这也说明于萧越来越厉害了,在全国比赛里闯入决赛可不容易,希望他能继续努力。”
“世锦赛我师父为啥生气?三连冠没了,换谁不气,我爸他俩加我师父念叨了我一个月,还是我干妈听不下去了说了我师父几句,宁姑姑又说了我爸他俩几句,他们仨才放过我。”
“不过也是我技不如人,怪不得别人。”
“世锦赛三连冠没了,但是全国比赛的三连冠成功get,还是挺开心的。”
“男双输给稀饭什么感觉?没什么感受,伊朗杯的复制杯我俩已经拿到了,此生无憾!所以全锦赛输了我俩也没觉得遗憾。再说樊慕周和孔德熙憋着劲儿的想打败我们,这次他俩准备的可充分了,连混双都放弃了,就指着男双把我俩揍一顿,要是再输他俩得气死。”
“团体赛四强果然如我所料,四大豪门杠杠的!不服不行啊。上海和八一也是不服不行,这俩队都快成死对头了吧,都好多次在决赛相遇了。感觉我师父和胖叔遇见之后的表情真的是他俩那张表情包,怎么又是你。”
“女队那边果然是群雄逐鹿没毛病。每场比赛好像都压场了,方畅陈溪她们都说每场比赛打完无论胜负都感觉身体被掏空。所有人都太想赢了,太想证明自己。无论是不是国家队队员,是不是主力,因为世锦赛陈溪的黑马之路都产生了想法,觉得只要自己努力也可以做到,所以导致这次全锦赛都跟打疯了一样。打疯了不是我说的,叶昭然说的,他说女队太恐怖了,都打疯了。”
“但是方畅夺冠还是不意外的,方畅性子和博叔十成十的像,都是不服输的。她输了一次之后就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对于自己的弱点也是训练的更加仔细。当时博叔就说方畅世锦赛输了不是坏事,她这几年太顺利了,都是赢赢赢,让她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现在输了能让她警醒起来,你没有绝对实力,想赢就必须努力训练。”
“今年终于派我去参加世界杯了,应该说我终于有资格去参加世界杯了。世界杯是邀请,不是想去就能去的。亚洲杯我也是很多年没参加了?嗯确实,为啥不参加?就没参加呗。”
“世界杯夺冠感觉如何?挺好的,赢球总是开心的。明年的奥运会有信心得双满贯吗?没有,能不能参加我都不知道你们就在帮我展望双满贯了,也不怕毒奶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真没谦虚,队里高手如云我能不能参加奥运会我真没把握,今年的大赛成绩我不算特别耀眼的,而且墨儿和苏澈都是只差一个奥运会就能完成大满贯了,他们对这个冠军也是虎视眈眈。所以明年的奥运会竞争一定特别激烈,我能不能去真的说不准。”
“诶,要不这次直播我全爆料我爸他俩吧?最近狗粮吃的有点多,想和你们分享一下,大家一起吃狗粮嘛。”
“这两次公开赛不是他俩带队出去嘛,也不知道刘总怎么想的,让他俩带队,能不能保护一下我们队员的眼睛!我们不想看秀恩爱啊!我们更不想吃狗粮啊!虽然这是我爸他俩的狗粮,但我也不想吃,从小到大吃了那么多我早就吃够了好吗!”
“不过公开赛他俩带队出去有一个好处,教练房间只开一个大床房就好,省钱!有一次队员加教练人数正好单数,雨叔那次带女队,就开玩笑说让我去和我爸他俩挤一挤,反正我小时候也和他俩一起睡。结果我爸他俩不愿意,让我去和于萧顾羽他们挤一下,我们队员的房间是标准间!两张单人床!你们是大床房!让我去和他们挤,怎么睡!”
“最后怎么办?又开了一间单人间呗,不过谁去住这个单人间所有教练队员一起抓阄决定,我抓到了吗?你们觉得我这个非洲一哥的手气能抓到?你们也太高看我了吧。最后是谁抓到了?雨叔!对!上届非洲一哥抓到了!可见我们这届运动员比我把他们那时候手黑多了,所以以后我们要再抽到什么奇葩的签位你们千万别惊讶,因为这是常规操作。”
“为什么樊慕周号称我们队里的欧洲人但还是没抽到呢?我咋知道,不过就算他抽到了估计也是给雨叔,和雨叔抽到有啥区别。”
“每次我爸他俩无论谁带队我都会莫名紧张,因为他们对我不会客气的,我如果状态不好他们会直接骂我,不会说给我留面子。不不不,我不敢对他们说you can you up,他们可能会真的拿拍子就上的,只不过打的不是球,而是我。”
“我记得德国公开赛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大概九点半了,我龙爸突然想吃零食,他们那儿没有。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们送过去,你们有考虑到我今天打了两场比赛吗?你们有想到我已经打算睡觉了吗?我已经累到不行了你们还让我当跑腿的!虽然在同一层楼但我也需要从床上爬起来啊!你们真的过分了啊!最后我有给我爸他俩送过去吗?当然送了,我敢不送吗!把我们几个带的零食都贡献出去了,他们几个差点儿揍我。”
“平时我科爸都会给我龙爸带一点零食,那次不知道咋了忘带了,只能来搜刮我们的。”
“如果是他俩其中一人单独带队我就会被逼着和他们住。美其名曰让我再一次感受父亲浓浓的爱。不过我师父倒是挺开心我和他俩一起住,因为他俩在,我师父就不用守着比赛结束打越洋电话过来给我复盘了,他俩会直接帮我面对面复盘。”
“我们家的娱乐活动就是看比赛做技术分析,每次看外国选手比赛我爸都在旁边一直说,你看看别人的力量再看看你的!如果是你会怎么处理这个球?你觉得怎么对付他?爸,我只能安静的当个观众,不想一直做技术分析!”
“除了技术分析没有其他活动了?有啊,看电影。我爸他俩都喜欢看电影,虽然他俩喜欢的类型不同但他俩也一起看,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为啥还这么腻歪。”
“在国外比赛我们会买纪念品吗?会啊,我一般是帮我媳妇儿带化妆品,我师父和我都不允许她用韩国的,觉得恶心。所以我去欧洲那边比赛会给她当代购。”
“为什么恶心?你们心里没点逼数吗?你们就算年龄再小也应该知道韩国那些脏事吧?不知道的回去问你们爸妈,我不想科普,怕吐出来。”
“对,因为一些人,讨厌整座城。”
“换个话题换个话题,我继续给你们吐槽我爸。我爸在国外喜欢买当地的特产,全是吃的。他俩又不喜欢吃零食还老买很多零食堆家里,每次都是我周末回家在那儿吃,有时候还带回寝室分给队里其他人。”
“我科爸确实要吃零食,但他不是啥都吃啊。他吃零食还是挺挑剔的,有时候他们买的零食听信了广告,结果并不好吃。最后就只能我解决了,我对吃的不挑剔嘛。”
“对对对,我科爸喜欢吃白色恋人和冰淇淋,坚果也挺爱吃的。我龙爸喜欢的不是吃零食,而且买零食。他真的热衷于买但又不吃,也是服气。”
“我有零花钱吗?没有!你们非要问这么尴尬的问题吗!我小时候有,特别是在体校那几年,零花钱是按星期给的,每星期都可多了。后来进国家队了就再也没见过零花钱这东西了,我爸说我进了国家队就等于在他们眼皮子底下了,要花钱直接找他们要。况且我自己也有工资和奖金了,可以自食其力了。我同意吗?我有反对的权利吗!”
“有压岁钱吗?没有!在我二十那年,我失去了这笔巨大的外快。我过年回家有亲戚给我压岁钱,我龙爸就会说,他都二十多了还拿啥压岁钱啊,而且他自己也工作了,都是成人了。”
“有一次一个远亲给我压岁钱,我龙爸这样说完之后,有一个亲戚在那儿阴阳怪气的说您老收回去吧,安安一场公开赛的奖金可能都和你一年的工资差不多了。你这点钱他看不起。当时我们仨都尴尬死了,我特想怼回去但是被我龙爸拦住了,他咋知道我想说什么?我是他儿子,他能不了解我吗!后来怎么办的?我忘了,好像是另一个亲戚帮我们怼回去了吧,你在那儿阴阳怪气的干啥!嫉妒就直说,人安安十多岁就名扬天下了,你二十多了你能干啥,你不反思自己还好意思说安安。当时心情特别开心,特别害羞,其实我没那么优秀啦。都是我爸他们教育的好。”
“每年回青岛我科爸都会喝醉,你们知道山东人海量,你们也知道我们队里人的酒量,我爸有一次连回房间都是我龙爸把他扶进去的,可见是喝了很多。我龙爸呢?我科爸不让我龙爸喝酒,不过回鞍山就是我龙爸喝酒了。他俩会换着喝,会让一个人保持清醒。”
“我回家要发压岁钱吗?要!而且每个红包还不薄!不过我老躲房间,所以也只给了几个亲密的直系亲属,其他不熟的我没给。要都给我估计得破产了。我们家小孩儿还是挺多的,但是直属亲属的不多,感谢我哥我姐都没生二胎,有人连一胎都没有。谢谢你们!”
“其实我特羡慕广东那边的一个习俗,没结婚都能收压岁钱。孔德熙每年可嘚瑟了,归队前一天就会在朋友圈晒他今年收到的红包,我们全都不想理他。如果我们家也这样那我今年还能收红包呢!错过了五年的红包,心痛!”
“樊慕周好像也有红包,胖叔也是广东的嘛,他们家也要按照广东那边的规矩过年。这样一看,稀饭回家一趟都成小富翁了!下次年后归队必须要他们请客!”
“广东那边其实压岁钱给的很少?唔……这样的话那还是别让樊慕周和孔德熙请客了。四川压岁钱一般都很多?真的?问题是小小猪同学他也不能请客啊,他又不常来北京。让我想想还有谁是四川的,对了!杨煜是四川人!放过小鱼儿吧,他今年过年的时候打麻将压岁钱全输了?真的?他微博说的?太菜了吧!不行,明天训练的时候我一定要好好嘲笑他一下。”
“我会打麻将吗?不会,我只会打扑克牌。”
“教练有给我们红包吗?给了的,我师父给了我一个大红包!可大了!我爸他们也给了各自的主管队员红包,但是没给我。我科爸说第一我不是他们的主管队员,第二我师父已经给我了,第三我都赚钱了应该是我孝敬他们而不是他们给我红包。说的好有道理哦,我完全反驳不了。”
“我有给他们买礼物吗?当然有。只要是节日除清明中元之外我都买了礼物的。情人节呢?情人节他俩互送,没我什么事。”
“他俩情人节怎么过?这我哪儿知道,我又没跟着他俩出去过情人节。他俩二人世界怎么可能带着我,当电灯泡啊。”
“更喜欢青岛还是鞍山?你们这是给我挖坑吧,都喜欢!没有哪个更喜欢!你们这问题和我更喜欢哪个爸不是一样吗,我才不跳坑呢!”
“我以前真的是和我爸他们一起睡的吗?真的,我去体校之前都是和我爸他们一起睡的。我和我龙爸一样怕黑,所以我小时候一个人睡会做噩梦,我爸他俩心疼我,就让我和他们一个睡。本来最开始想的是在他俩床边放一个儿童床,我睡儿童床,但是我还是害怕,没办法只能让我睡他俩中间。后来那个买了一次都没用过的儿童床在樊慕周出生之后送给了他睡。雨叔应该很开心吧?你们都知道我雨叔的属性啦?听说他确实欣然接受了,不过既然有现成的而且还算是全新的干嘛不用,毕竟放着也是浪费。”
“讲讲我们睡觉的怪癖,我龙爸梦游你们知道吧。他睡觉还要点一盏小夜灯,当然我也要点。我科爸好像没啥怪癖,樊慕周睡觉要磨牙!可大声了!孔德熙睡觉和我一样特别不老实,一边睡觉一边旋转,可厉害了!墨儿睡觉还好,就是有点大赛前失眠,不过这也是我们队的常见病,不算啥。苏澈睡觉偶尔要说梦话,而且还是说的家乡话,都说啥?他们上海话我们怎么可能听得懂!不过有一次公开赛我和他睡我录了一段想让我师父给我翻译,结果我师父听了之后狂笑,最后也没给我翻译,所以目前苏澈梦话到底说了啥还是一个未解之谜。于萧睡觉有啥怪癖我还真不知道,我没和他一起睡过。鹏哥睡觉就不用我说了吧,他打呼噜应该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吧。孟意呢?孟意睡觉特别老实!我们队少有的老实人!他睡觉真的巨乖!什么怪癖都没有,而且生物钟也特别准,和他一个房间根本不会担心迟到,因为孟意都能醒过来然后叫你起床。”
“弟弟们呢?弟弟们还真是不太了解,因为没和他们一起睡过,不过听说袁暮睡觉特别容易被吵醒,和他一个房间必须特别安静。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和他一起睡,我睡觉那么闹腾,小圆子和我一起他就别想睡了。”
“女队呢?女队我怎么可能知道!方畅我肯定知道?我还真不知道,虽然我俩一起长大的,但我俩又没一起睡过,男女有别啊!”
“我其他叔叔的睡觉怪癖呢?我都给你们爆料了我爸的怪癖还不够啊!你们非要让我被群殴是吧!你们还是不是我的粉丝了!就知道坑我!”
“我睡觉那么不老实以前睡觉没把我爸他俩吵醒?应该有吧,所以他俩把我夹在中间啊,限制我的活动范围,应该就没那么影响了吧。把我夹在中间不会一脚踢到我爸他们吗?这我就不知道了,但他俩应该有办法让我老实下来。”
“我今天都爆料了这么多了,不能说了,再说真的收不住了。下次吧,下次再给你们爆料。拜拜ノBye~”

评论(1)

热度(27)